冷門的日常彩色日拋分享|視妝美-醋栗雪/楓糖棕

1 / 1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自認(?)是冷門品牌的彩色日拋,坦白說我以前還真沒聽過這個牌子,也沒看過網路上的分享,所以私自把它歸類在冷門品牌了🤣

我去小型百貨店採買的時候看到這個牌子的櫃位,就被這兩個顏色吸住了目光,瞬間跑去結帳🥲,疫情期間其實就算少出門也不會少買東西啊⋯⋯

回歸正題,如果喜歡兩個顏色以及對自然放大的隱眼有興趣的話就一起往下看我的介紹吧❤️

📷 iPhone 11 無濾鏡

直徑14.1

著色直徑13.4

弧度8.7


🍁楓糖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清淡的棕色,對於深瞳的遮蓋力不高,近看會看得出原本虹膜的邊界,但實際上也要很近很近才看得出來,一般來說就是會讓你的眼神變得很溫柔,有自然放大的效果。

-

🖤醋栗雪

我原本以為它會是一個酷妹灰色,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意外發現它比楓糖棕還要自然, 邊界更加不明顯,好像就是我的虹膜一樣。

-

❗️我必須稱讚內包裝的設計以及隱眼本身的觸感,我是習慣用手而不是用夾子去拿隱眼的,很多牌子的隱眼都要撈老半天才撈得起來,但它們的設計是比較特殊的,會凸一塊(?)很容易就可以將隱眼拿起來。

而將隱眼置放在指尖要戴進眼睛裡的時候,有些材質比較軟的隱眼會東倒西歪,但視妝美的隱眼就會直挺挺地站好( *`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適度:偏乾哦!

🌟放大程度:微微放大,不會像外星人👽

🌟自然程度:兩種顏色我認為都可以不用畫眼妝,甚至是素顏戴都不會奇怪哦!

-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能夠幫到剛好在觀望這個品牌或是喜歡這類型顏色的你們!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方留言唷,謝謝觀賞~

下次見,擺掰₍₍ (ง ˙ω˙)ว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漂亮 #隱形眼鏡 #隱眼 #小直徑 #小直徑隱眼 #自然系隱眼 #日常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