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生堂國際櫃:探索年輕任務包排隊組,拯救下垂臉!恭喜自己即將到輕奢品牌短暫工作!

1 / 1

今天真是喜事連連,先是我昨天投的工作早上打給我只是稍微問我的工作經歷就要我寫資料,不用像之前的工作還要二次面試,本來繳交期限是明天,但聽說:申請的人變踴躍,派遣公司要我趕緊上傳資料,

最近運氣也很好,越是不想做試用文,試用品一直來,還很澎湃;

小插曲是:昨天我媽看我失業看不過去,要我今天去找民意代表,我今天就單槍匹馬的去了,果然人脈比努力更重要,對方好像跟相關人員取得聯繫,就跟我說:我之前申請的是勞務工,我們找輕鬆一點的,你們看那之前怎不認真看我的履歷?硬是要讓我去受苦的意思!

更開心的一點是:最後派遣公司給我比網頁上更高的時薪,難得覺得活得有尊嚴;剛又看到偶像的生活信條:他是不給別人添麻煩,我也是醬但是我不惹別人,時常別人會給我們添麻煩,例如:我最近去大遠百買尾戒,我連折扣都沒要求,卻收到櫃姐電話要我回去換發票,因為她們代班櫃姐刷錯櫃名,今天我不計前嫌還是去大遠百消費,雖然這次不是買飾品,那個櫃姐好像很怕我退貨一樣還送我袋子,這世道已經不是要成為受人喜歡的樣子,而是有派頭,該派(台語)的地方派,我常覺得:你們是不是把我跟別人搞混了?我買東西幾乎沒退過貨,只有自認倒楣的分,唉...…

最後要祝福剛結婚的以前補習班的同事,新婚快樂!

還是要提今天試用的:資生堂國際櫃【激抗痕亮采緊緻系列】它是資生堂百年抗老科技之大成,內含高感度傳遞科技++以每秒120公尺最快神經傳導速度精準傳遞訊息與激活感知細胞,加快肌膚再生過程,解決多種老化跡象,超速有感啟動年輕。

這包的缺點就是沒有像我的美容老師寫步驟給消費者,如果遇到保養初學者一定會一個頭兩個大,其中我最喜歡:

1.資生堂 保濕潔膚皂:在使用這之前我已經卸過妝,但是泡泡還是粉底的顏色,代表我剛剛的卸妝用品不夠清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資生堂 活妍淨泉露(豐潤型)

3.激抗痕 亮采緊緻精華

4.激抗痕 亮采緊緻霜(輕盈版)

5.激抗痕 亮采緊緻眼霜

6.激抗痕 亮采緊緻乳液,特別的是它有防曬功能,

結論是:因為最近用過玫琳凱的鑽石肌保養系列和這組激抗痕亮采緊緻系列我覺得後者步驟太繁瑣了,期望有保養品牌能推出更簡單的設計。

勤保養果然臉會往上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