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後就回不去!蘭蔻未來精華小黑瓶+未來安瓶,保養精華液推薦!日常&急救通通都有救

1 / 1
超火紅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小黑瓶以及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簡稱未來安瓶!身為乾肌的我,用過蘭蔻小黑瓶後真的驚艷到,不管是當下的立即感或是連續使用都讓肌膚大大提升 另一瓶未來安瓶則是主打急救型,可以解決肌膚突發問題,高效修復肌膚 肌膚變得更有光澤Q彈水潤,整體膚況更是滿意到不行!這回做了小黑瓶實測七天對比以及未來安瓶吃掉我剛出生痘痘對比照 日常&急救通通都有救!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種都要! 文末還有兌換試用包連結,換起來換起來:)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精華小黑瓶+未來安瓶

小黑瓶以及未來安瓶兩種的差別就是一個比較大罐一個比較小罐~ㄟ!不是啦!大罐的是小黑瓶,較小罐的則是未來安瓶。

日常早晚保養可以使用小黑瓶,屬於日常精華液,早晚使用在化妝水後,膚況不佳時則可以用在用夜間保養換成使用未來安瓶,主打一夜急速修護,有肌膚狀況需要急救都可以靠它。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精華小黑瓶開箱

先首要來歡迎蘭蔻的當家花旦「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耳熟能詳的蘭蔻小黑瓶,擁有微生態修護專利配方,可以讓肌膚日常修護保養帶來滿滿的成效,最厲害的是蘭蔻小黑瓶主打七日有感,不僅讓當下就有水嫩感還能讓七日後肌膚大大升級!

玻璃瓶身,擺在化妝台上質感滿滿,採滴管式設計,想要多少就按壓多少,蘭蔻小黑瓶質地屬於超水感精華液,一抹開水潤感爆發,質地清爽,雙手很快就被吸收了!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精華小黑瓶使用過程

日常精華液,早晚使用程序在化妝水或水狀精華之後,滴一管就可以直接擦全臉,乾肌的我則會多滴一管加強,用量看個人肌膚使用!抹在臉上更能感受到質地清爽,很快就能吸收,肌膚像是喝飽水般卻完全不悶不黏膩妝前保養也超級適合,能讓妝感更服貼!

抹完後沒多久,肌膚就像在發光似的透亮,讓人素顏也很滿意,無負擔的滿滿保濕感,就是要這種水水QQ的感覺。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精華小黑瓶七日實測

最令人期待的七日實測,經過七天早晚連續使用下,讓我感受最明顯的就是整體緊緻感以及能穩定膚況整體變得更細緻平滑,早上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喝飽水的潤Q彈感,用過後整個覺得不虧是蘭蔻明星商品!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安瓶開箱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安瓶開瓶步驟

蘭蔻未來安瓶比較不一樣的是需要先做開瓶動作才能使用,簡單附上圖文讓大家迅速了解,扭轉下壓後呈現藍色雲朵在均勻搖晃,轉開的瞬間真的超級療癒~~~抽出藍色滴管換上銀色滴管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升級的未來安瓶,有獨家專利「微生態修護專利」搭配真空封存「98%高濃度活性阿魏酸」珍貴的高純度活性擁有超強抗氧化力,當肌膚出現問題時,只要睡前來一滴就能快速給予急救力,未來安瓶質地一樣是水潤精華,滴在手上瞬間超快速留下就知道有多水潤!

要有多好吸收!一抹上輕輕按摩幾圈馬上吸收的完完全全,且一樣不悶不黏膩,整個清爽度沒有因為升級而有所影響。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安瓶使用過程

未來安瓶最大的特色就是能一夜擊退 5 大肌膚問題!

泛紅敏感、痘痘粉刺、乾癢脫皮、毛孔油光、暗沉蠟黃,只要覺得膚況不穩就可以把夜間保養的小黑瓶換成未來安瓶,用來急救能快速被穩定、修護。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安瓶實測

剛好在這期間出現一顆即將出生的痘痘,當晚馬上抹上未來安瓶~不得了!!!隔天馬上膿包被消滅掉在旁邊一點的小痘痘也快無影無蹤,特地把時間也擷取下來,效果實在大大令我震驚,在肌膚出現問題時真的快速給予高效的修護急救力,完完全全是急救肌膚的神器!

這瓶真的大推給肌膚容易出現狀況或是長期戴口罩本身較敏感肌膚的朋友:)

蘭蔻未來精華小黑瓶+未來安瓶用過後才發現原來穩定膚況可以如此簡單,乖乖勤勞的天天早晚用,長期使用效過更加明顯滿意!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精華小黑瓶+未來安瓶整體評價

用過後就在來回不去!重點妝後肌膚整個也變超亮,下面照片完全就是用原相機,讓人不用修圖也可以擁有輕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日常保養推薦小黑瓶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肌膚發生突發狀況推薦就可以夜間保養改成使用未來安瓶,馬上解決肌膚問題

使用一段時間後整個膚況維持穩定,拍照再也不用開美肌也能擁有最自然喝飽水般的美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兌換試用包,連結放文末!

保養精華液推薦|蘭蔻未來精華小黑瓶+未來安瓶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dlLRY

未來安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f6ar2m

兌換試用包連結:https://bit.ly/3jbxbR9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懶人包系列

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宅配美食

減糖配方甜點在這裡!煮客實驗室夢幻彩虹馬林糖,下午茶甜點一次推薦!

Koti Koti最可愛的手工餅乾、喜餅、彌月禮盒,北歐小動物造型好吃又好拍!

宅配甜點推薦,法式手工玫瑰檸檬塔,酸甜滋味好吃又好拍 !

超人氣宅配蛋糕、甜點、生日蛋糕!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店

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快速方便無負擔早餐、零食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推薦!卡瓦蛋糕Kawacake義式冰淇淋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在這裡!

下午茶怎麼能少這一味!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下午茶推薦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

#蘭蔻 #小黑瓶 #30秒激嫩發光 #未來安瓶 #未來精華 #一夜急救 #擊退5大肌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