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這兩支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疊擦真的是爆!炸!美!#KSBR785 #KSBG963

1 / 1

🌱 最近植村秀最近又超邪惡的出了超級厲害的唇膏系列~~✨ ✨ 第一次遇見一組唇膏的主打色還沒爬文就有超級想包色的衝動,沒有一個雷色!9/1號活動開始當天就手刀衝去收了2支來跟你們分享。

🌱 正文開始前先偷偷讓你們看KSBR785跟KSBG963這倆支的刷色吧~~

-

🌱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 正文開始

-

🌱 Rouge unlimited kinu satin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KS BR785 鐵鏽棕  /  KS BG963 琥珀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使用心得:

1. 照慣例都是從包裝開始講起,但是無色限系列包裝都差不多,所以就不多說啦~

2. 唇膏本身的設計從貼管變成多角形幾何膏體,個人是覺得沒有到官方說的很方便精準描繪唇形,但是這很看唇形,所以我不是很介意。

3. 在塗抹的過程,不誇張,碰到你的嘴唇或肌膚會直接融化,超級無敵霹靂滑順!!! 

4. 唇膏沒有什麼味道,也沒有化妝品原料的味道。

(卸妝水擦過一次)

5. 妝效超級服貼、輕薄、水潤,不會積陷,也不起皮、不厚重,舒適感100分,但是滋潤效果並沒有像名稱一樣到”極潤“這麼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琥珀茶 薄擦)

(琥珀茶 厚擦)

6. 顏色飽和程度偏中等,但能疊擦遮蓋唇色至8成左右。

(鐵鏽棕 薄擦)照片名字更正 KS BR785

(鐵鏽棕 厚擦)

7. 吃小東西喝水都會輕微轉印,唇膏的光澤感也會被帶走,帶走後竟然沒有掉妝,反而變成霧面妝效!

8. 光澤轉印帶走之後的霧面妝效比粉霧保濕唇膏的妝效還好!

9. 個人覺得這系列主打色只要是淺色跟深色隨便疊擦一定都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琥珀茶打底 / 鐵鏽棕疊擦)

-

🌱 價格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1100 NTD

-

🌱 品牌活動

  • 下單新品無極限緞光極潤唇膏任一支享9折
  • 限時加贈粉霧保濕迷你唇膏1支

專櫃似乎是要滿三隻才會送(櫃姐是這麼跟我說的,看在她送我一大堆試用包,就不追問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pModel #LipModelsWanted #MaleLip #MatteLip #F4F #Cosmetics #InstagramFollowers #LipSticks #InstagramLip #KSBR785 #RougeUnlimitedKinuStain #ShuUemura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KSBG963 #琥珀茶 #鐵鏽棕 #佛系唇模 #唇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