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爆汗運動!蘭蔻「零粉感粉底」一日實測心得&上妝Tips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已經被蘭蔻的零粉感粉底液燒了好幾波,而我也是一試成主顧!日常戴口罩使用我已經對他很滿意,但這次參加蘭蔻的有氧拳擊活動,超久沒有運動啦~當然也一定要來最真實記錄、實測一整天的底妝變化!

蘭蔻 零粉感粉底SPF38/PA+++

因為是乾肌的關係,平常不太敢隨便使用持久型粉底,有時候會乾到上不了底妝,但蘭蔻的零粉感粉底液最厲害的是添加了「超微粒粉體」能馬上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主要能將低水分揮發速度,讓妝感更水潤而在臉上的服貼度更高!今天就用蘭蔻的零粉感粉底液上妝來參加有氧拳擊活動~

這次跟蘭蔻一起在SpaceCycle的有氧拳擊課沒在開玩笑,場地佈置得很美但絕對不是來拍拍照,是貨真價實30分鐘不休息拳擊課,看我已經累到眼神空洞,大爆汗到頭髮都塌掉了(苦笑)

運動前/後對比 超抗汗、不脫妝

記錄了運動前後的照片,我的額頭很會流汗(看失控瀏海就知道)運動時也用毛巾擦了幾次汗,但是發現底妝還是很完整!重點是也完全不暗沉,常常帶妝時間長或是稍微流汗底妝就會開始脫落,臉會直接暗一階瞬間沒氣色,這次大爆汗卻沒這個問題真是太感動了!!!

毛巾沾染測試

在運動時一直使用這條毛巾擦汗,檢查了一下完全沒沾染!其實上妝我也會將粉底液帶到脖子,除了不讓臉和脖子有色差之外,粉底液有SPF防曬係數,也能幫脖子做好防曬,但這條毛巾也披在身上一整天,真的一點都沒有沾染到粉底實在太厲害!

24H持久水粉底

這天出門時間大約是7小時,在外面包含運動都是口罩戴一整天,看我口罩中央口紅沾的有多髒…但是臉上的底妝卻很完整,也沒因為運動流汗造成斑駁或毀掉底妝,零粉感粉底剛上妝時是微霧感,最後會慢慢變成奶油肌妝感~裡面有獨家「智慧油水平衡」功能,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因為是乾肌的關係,底妝最介意自己眼周附近的卡紋情形,但用鏡子非常認真的觀察,即便上妝時間長沒補妝,卻也還是很服貼、不卡紋!

質地水潤、延展性高

零粉感粉底質地水潤,用量也非常省,延展性高只需要擠一點點就能大範圍的上妝,也非常好在臉上拍開推勻,粉體很輕盈、細緻

蘭蔻 零粉感粉底 上妝Tips分享

我使用的色號是PO-01,帶粉色提亮整體氣色的效果很好,零粉感粉底使用刷具或是美妝蛋上妝都很適合,我平時會習慣分區上妝,粉底液使用手指點在臉中央,可以先使用刷具由內而外大面積的刷開,臉的外輪廓只需要用刷具上的剩餘的粉底液帶到即可,這樣的方式比較不容易有面具感,用刷子也能夠創造比較自然的妝感,而需要遮瑕或是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再擠一點使用美妝蛋按壓,少量多次的方式就能夠畫出非常服貼又不厚重的底妝!

零粉感粉底 上妝前/後對比

雖然零粉感粉底質地水潤,但是遮瑕力卻很高!連我是黑眼圈重症患者都能遮掉7.8成,修飾力非常好,一般肌甚至都可以省掉遮瑕的步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資訊

每次看到蘭蔻活動都覺得太划算太大方啦!!現在購買零粉感粉底液+任一底妝產品,就送零粉感24H隨行包,內含帆布隨行包、運動方巾、專業雙頭粉底刷

LANCÔME官網

#零粉感 #持久水粉底 #夏天不脫妝超敢動 #極抗汗 #更控油 #超貼妝 #蘭蔻 #LA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