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貨滿滿!單眼皮的上班look,菜鳥新生都通用

1 / 1
嗨嗨~我是健兔🐰不知道大家平常上班上課都是化什麼妝出門呢?今天要分享我的菜鳥純慾look,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現在每天都希望可以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雖然不想花太久時間在化妝上,但我也不想跟自己的美妥協啊!無須大把時間就能完成通透、有氣色的妝容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

把平時的霧面唇彩換成水潤唇釉,看起來氣色很好,也比較和善。輕鬆獲得職場好人緣。

我一向不喜歡用水潤的唇彩,很討厭一直沾到頭髮及上唇的黏膩感,這款唇釉非但沒有上述的困擾,還超級持色!也不容易沾杯(不可能完全沒有)裡面帶些細緻的亮片讓嘴唇看起來更飽滿Q彈💋

🍅N°1 Blink 經典爛番茄

這是我一直以來愛的顏色,各種膚色都能駕馭,上唇後也很顯氣色,從上班到你的夜生活都能包辦。

🍑N°3 Glow Day 蜜桃奶茶

這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顏色,但意外還滿喜歡的!本來有點擔心黑皮沒辦法駕馭,結果是我多慮了,它沒有任何一點的螢光感,是粉得恰到好處的蜜桃色,素顏薄擦也適合。

璀璨亮片雙色眼影盤 N°3Rub-A-Dub

單眼皮最重要的是增加眼睛的深邃感,不然眼睛看起來會很單調無神。當初會選這個顏色單純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會選 N°1或 N°2這種熱門的顏色,這樣 N°3豈不是太可憐🤣而且它一盤可以畫眼影、臥蠶跟修容,超適合我這個懶人,甚至出去玩我也會帶著,因為它可以幫我縮減很多行李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色眼影的好處就是可以無腦上絕對不會出錯,霧面咖的部分不會太黃調、粉質細緻,所以不管是鼻子還是臉頰的修容也能靠它。再摸到亮片色,我的腦海只有一個想法:「unleashia不愧是亮片的專家!」

那鬆軟綿密的觸感我好久沒摸到啦!恰當的濕度剛好可以把亮片們妥妥黏勞在眼皮上又不結球,出門一整天還能持續閃亮光澤。

忘記帶apple pencil回家,只能用粗粗的手指描繪請見諒(˶‾᷄ ⁻̫ ‾᷅˵)

IG🔍bunnyyy_makeup找我玩,看更多單眼皮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