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零粉感粉底液》

1 / 1

這次是收到 @lancome 的夏日口罩不脫妝挑戰!要來實際親測產品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脫妝!!!

Let’s go!,

這次試用 #超未來基因賦活露 #零粉感粉底液,大概快一個禮拜的時間,真的是頂著妝在豔陽高照的戶外到處跑跳碰。

騎車到處繞還跑到了美術館拍照,還有戴著口罩打籃球。

實測結果出爐!!!

*鼻翼的地方還是有脫妝一些,可能因為我擦完粉底液沒有定妝或是一直擦汗再補妝,不過比起之前拿下口罩,口罩2/3都是皮膚色還好很多很多了~

*修飾效果:

皮膚的修飾效果也還不錯,看我擦薄薄一層黑眼圈的before &after 就知道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

質地水潤好推,擦上去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真的不誇張就像精華液那樣水潤輕薄

歡迎有用過粉底液的朋友來跟我推薦各大品牌粉底液的優缺~也可以給看到文章的人提供參考喔!

p.s.打籃球和出門拍照是不同天所以戴不一樣的口罩,不過都只有鼻翼的地方脫妝~(附上我擦零粉感粉底液的一張照片,原廠相機零修圖)

推薦指數:四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