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r Arctic美國100%Pure絲絨保濕唇膏+亮采美眸眼線筆

1 / 1


🧐到底眼線跟口紅重不重要?很多朋友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眼線要畫哪裡看起來才會有神不顯老?
🥰這5張照片全部看,讓你有感!
除此之外,也別忘了,口紅要選擇無毒無害、無防腐劑無重金屬汙染,擦了才安心。
這次美媽使用的是食品級成分,盡可能的取材有機成分,榮獲各項權威認證:美國USDA有機認證、歐洲ECO-CERT認證、美國OTCO認證和美國NSF認證的品牌

⏩美國100%Pure絲絨保濕唇膏(暖粉紅)
擦起來好滑順,還有淡淡的水果香氣,擦上口紅,氣色瞬間提亮,
顏色的顯色度很好,輕輕一擦,就很暖粉,亮面的質感,看起來更加年輕。口紅有添加酪梨油、可可脂,玫瑰花瓣和薰衣草油,所以乾燥的嘴唇也能被滋潤。

⏩100%Pure亮采美眸眼線筆(白)
先說說為什麼選白色? 美媽告訴大家,黑眼線其實顯老,加上今年比較不流行黑色調,畫上白色的眼線,眼神馬上變得有精神,而且大眼睛這樣畫,看起來不會兇,沒有距離感,但是很降齡^^
這真的是我畫過最好畫的眼線筆,內眼線輕輕畫,真的只要輕輕畫,簡簡單單就畫上,超好塗超好畫,又滑又順的眼線,非常好控制。無麩質的成分,任何肌膚都很合適。

⏩【Sheer Arctic】
Sheer Arctic 是新成立的一站到位美妝護膚網,只販賣無毒無害的天然有機品。產品來自美國或加拿大的熱銷品牌,多數獲得美國有機認證和歐盟有機認證。

※ 真正水果色素提煉
※ 無動物殘酷實驗
※ 純淨無毒成分
(不添加合成防腐劑、合成表面活性劑、EDTA乙二胺四乙酸、礦物油、人造香料、激素、重金屬、基因改造元素、動物成分及任何化學物質)
※ 凡透過網紅購滿 799 元,留言加註網紅 IG 使用名稱,即隨機贈送有機護唇膏一只
※ 留下發票,追蹤 IG @sheerarcticbeauty 即可參加唇膏+眉筆組贈送活動,9/30 公布一組發票中獎號碼
@sheerarcticbeauty

#無毒口紅
#水果色素唇膏
#無毒眼線筆
#SheerArctic
#人像#口紅#makeup#化妝#ınstadaily
#氣色#眼線#眼線筆#媽媽#時尚#穿搭#ootd
#fashionis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