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iehl's產品分享(下)

1 / 1

繼續跟大家分享我使用Kiehl's家的保養品心得。他們家真的在專櫃中算不貴的,想想La mar跟sk22等。櫥窗展示也特立獨行,裡面都會掉著一個完整的骷顱頭。
相信會保養的女生都知道這個品牌,價位在專櫃保養品中算中偏低小資族負擔得起的保養品牌,我首先放上官網介紹,再來分享我使用Kiehl's他們家的產品心得。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美白精華液推薦

●富含溫和又有效的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美白精華液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淡化痘疤、斑點與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更透亮無瑕。
●添加保濕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讓肌膚加倍水潤透亮,同時讓臉部美白成份更容易被吸收作用,讓全臉更淨白透亮。
●敏感性肌膚等各式膚質皆也適用,早晚都可安心使用。

美白淡斑精華適於化妝水、前導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美白淡斑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早晚皆可使用。 搭配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及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可讓臉部美白,淨白透亮的效果更加倍。

至今目前用了三瓶,關於臉上沒有雀斑的我,其實感覺不大,但據櫃姐說,可以説可以抑制黑斑產生,所以我也就勤奮用到現在,因為我家遺傳有老人斑,效果對我來說不顯著,但還是繼續使用。
優點:確實有美白效果。

紫鳶青春肌活露

●水狀精華質地,分子小滲透快,清爽好吸收。
●能有改善肌膚暗沉、粗糙、失去彈性等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年輕透亮、水潤平滑。
●亦可當前導精華使用,可加速代謝老廢角質,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紫鳶青春肌活露於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早晚皆可使用。 亦可在化妝水前當前導精華使用,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臉部保養效果加倍。

夏天我用淡斑精華,冬天我用紫鳶,使用起來乾爽不油膩,保濕度也夠。如果冬天不知道想使用什麼精華液,可以考慮這瓶。
優點:保濕、不粘膩、價格不貴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 乳霜推薦

超保濕!地表最強乳霜!超保濕、超輕盈,24hr澎潤柔嫩!
●保濕霜富含萃取自極地的冰河醣蛋白,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
●更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補水保濕的同時也不怕造成肌膚負擔,完全不黏膩。
●2019升級版保濕乳霜成分更溫和、不刺激,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也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適合於每日早晚化妝水或精華液後使用,取約3-5顆米粒大小的保濕霜,點在臉頰與下巴部位,由臉頰開始塗抹再帶到T字部位。

這瓶真的讓我又愛又恨,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量沒有掌握好,有點過於太滋潤。重點來了!「我使用這瓶會致痘!!!」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困擾,經過我慢慢地更換乳霜,沒有錯就是它,容易長痘痘,可能太滋潤,所以購入前請三思。

優點:容量大、不需要使用太多即可

簡而言之

契爾氏就是適合學生與小資女的牌子,可以到櫃上先取試用包適用,酪梨眼霜我也滿推薦,不會過於滋潤導致臉上長小肉瘤,他們家的產品幾乎都使用過,除了男士系列,總而言之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無論開架或專櫃都好,這兩者除了價錢外,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對自己適合有效才是重點,所以我這篇文章並沒有要推女生入坑,只是單純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我的Kiehl's產品分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