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iehl's產品分享(上)

1 / 1

突然發覺自己有不少Kiehl's的保養品,所以才有這篇文章。
相信會保養的女生都知道這個品牌,價位在專櫃保養品中算中偏低小資族負擔得起的保養品牌,我首先放上官網介紹,再來分享我使用Kiehl's他們家的產品心得。
(我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

我有的產品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熱銷NO.1粉刺面膜 - 亞馬遜白泥面膜,有效清粉刺並針對毛孔粗大改善
●KIEHL‘S熱銷NO.1清粉刺面膜!能深入肌膚,深層毛孔清潔並緊緻毛孔。
●富含珍貴的亞馬遜白泥,去粉刺白泥面膜有助於淨化肌膚、鼻頭粉刺清除並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毛孔粗大,使用後肌膚潔淨又細緻。
●白泥面膜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可視個人肌膚狀況一週使用1至3次。

將臉洗淨後,取適量粉刺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或局部塗抹時請將泥膜避開眼周及唇周。在臉上停留10分鐘或8分乾時即可以溫水洗淨,再擦上後續保養品,定期使用能有效緊緻毛孔、縮小毛孔。
建議依個人膚質調整使用泥膜次數,一週建議使用1-3次即可。請盡量避免將清粉刺面膜與其他去角質商品同時使用。建議隔一天再做使用,避免過度刺激。

這款好推開,但比起這款,我個人更喜歡Glam glow的泥面膜,如果要排名的話,glam glow第一名、Kiehl's白泥第二名而第三名是品木宣言。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KIEHL'S熱銷50年的明星化妝水 -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萃取自金盞花及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可有效修護調理、舒緩肌膚,搞定惱人肌膚問題。
●視肌膚狀況,局部濕敷2~5分鐘金盞花化妝水即可舒緩鎮靜肌膚,亦適合男性刮鬍後使用。

取適量金盞花化妝水於化妝棉上或掌心,輕拍於洗淨的臉上,早晚皆可使用。

這瓶多紅多厲害就不用多說了吧,不含酒精對敏感肌十分友善。我濕敷準備長痘痘的地方,隔天就消。男女都可以使用,用完皮膚滑,要買的話,買5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 小紅瓶/修護精華

● 神力小紅瓶 - 首創11kDa超導玻尿酸,實驗證實*修護精華1滴穿透8層角質層,直達肌底修護保濕。
● 獨家微分子賦活精萃,能快速舒緩肌膚問題,修護肌膚屏障,維持肌膚穩定。
●100%消費者滿意,建議於化妝水後、保濕霜之前使用修護精華,使肌膚更加彈嫩透亮! 亦可搭配精華液於神力小紅瓶後使用。

● 建議於化妝水後、保濕霜之前使用修護精華,使肌膚更加彈嫩透亮!
●亦可搭配精華液於神力小紅瓶後使用:在使用神力小紅瓶之後,取適量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部,全臉淨透、淡斑效果更明顯!

其實我用了三四個月,似乎沒特別有感,我是在化妝水後淡斑精華前使用,主打舒緩肌膚問題,但有幾次使用,臉上覺得灼熱,不曉得其他美女們有沒有同樣的感受。所以個人認為在維持肌膚屏障這部分有待商榷。

我的Kiehl's產品分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