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diptyque一起用香氣去旅行,60週年免費壯遊香氛特展,還有紀念品可帶回家!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相信很多香氛愛好者家裡都少不了diptyque的身影,無論是香水還是蠟燭都讓人愛不釋手呀~diptyque居然已經迎來六十週年啦!這次辦了壯遊香氛特展,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個小區域開放大家進去逛逛拍拍照,沒想到是一個非常用心的展覽,每一個區域都有導覽員非常用心的講解,也馬上能讓妳更深入了解這個法國香氛品牌,迫不急待想分享給大家,展覽還在進行中有興趣的女孩非常推薦可以前往唷!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這次與diptyque的香氛旅行地圖:巴黎→威尼斯→米里斯→朱拜勒→京都

每一站都有不同的講解員邊說著創始人的理念以及這個國家所帶來的味道~

diptyque創始地、認識創辦人

平常很少能真正了解一個品牌故事,即便是上網看看資料也很快就忘記(笑)這次透過親身香氣體驗以及導覽員活潑的講解會讓你更認識這個品牌!

展覽中會看到很多海報的佈景,很多都是還原創始人的手繪稿,最重要的是!蠟燭下面的海報則是送給參加展覽者的紀念品!下面每一張海報都不同,導覽員會邊講解每張海報上的圖案由來再邊送出~拿到的不僅僅是張海報還能了解上面的意義,感覺更有紀念價值呀!

看外觀以為展覽小小的,但實際上每個角落都有非常用心的佈置,為了能讓大家更融入到一個國家,每個造景都非常講究,再搭配香氣以及導覽員的帶領,算是能一解現在不能出國的哀愁呀!

diptyque除了香水和香氛蠟燭以外,也有這樣的香氛臘片,可以隨處放在衣櫥裡保持衣服的香氣,整體非常有希臘感~除了嗅覺上的享受而掛在家裡也是很美的裝飾品呀!

現場也能聞到最新推出的「KYOTO」京都的香水,是不是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很用心!!

在每個區域都能聽到藝術家創辦人對於香氣的靈感來源,最後還能挑選一個今天最喜歡的味道,現場工作人員會幫你噴在一個小陶瓷片上,裝在信封內讓你帶回家做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整個展覽大約是40-50分鐘左右,建議先上網預約,可以稍微避開現場的人潮喔!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展覽資訊

時間:2021/9/2~2021/9/15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一樓

預約網址:https://legrandtour.diptyque-event.com.tw/book

#diptyque #壯遊香氛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