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香氛世家THE CACHEMIRE喀什米爾】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香氛世家系列的小清新代表「喀什米爾」。聽到喀什米爾,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喀什米爾羊毛與其產品,而這款喀什米爾香氛的靈感來源也正是喀什米爾毛衣的輕柔愜意。


香調表如下(根據官網絮語推測)

前調:煙燻白茶

中調:玫瑰、瑪黛茶

後調:白花、白麝香


這款香氛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她的前調,剛穿上身的時候真的會有一股羊毛味,甚至近聞的話會有點接近羊騷味(誠心建議會怕羊騷味的人不要買)。


喀什米爾是以茶香混合花香為特色,她的茶香不是香濃厚實的茶香,而是清淡、幽微、清澈的白茶。


到了中調後,茶香的恬適將玫瑰與白花的甜美活潑輕輕勾勒出來,讓香味的層次更加繁複豐盈。她的花香並不是粉味,是清晨花朵甫綻放的那種帶有微微露珠與水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歷過輕柔的羊毛味、幽淡的茶香、甜美的花香後,尾韻再以溫和平穩的白麝香畫上未完的休止符,將令人難以抗拒的香氣綿延下去。


重點整理👉🏼清新脫俗的茶香混合花香,羊毛味很突出,會怕羊騷味的人不要買 。

歡迎來IG一起交流


#makeup #唇膏 #口紅 #唇筆 #試色 #心得 #彩妝 #美妝 #體驗 #免費 #心得 #抽獎 #唇彩  #霧面 #緞面 #香氛 #保養 #香水 #lip #lipsticks #perfume #dior #香氛世家 #高訂香 #喀什米爾 #thecachemire #羊毛 #白茶 #teamjomalonelondon #jomalonelond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