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不怕遲到!10分鐘微厭世「太妃糖奶茶」色系妝容|heme、Solone

1 / 1
再過幾天大學就要開學了,畫個簡單清透的「太妃糖奶茶」色系妝容吧!使用到的彩妝包含#Solone 新品奶茶眼影及1028唇彩等等開架產品,不論是大一新生或是大四學姊,都可以嘗試看看這類飽和度適中的妝容,全霧面彩妝不會過於高調,給人煥然一新的樣貌!

👉🏻韓系「經典大地茶棕色」眼影盤合輯!怎麼畫都不出錯

#heme #輕透柔光粉底液 03

這款粉底的質地輕薄不厚重,完美貼合肌膚,打造柔霧妝感。另外它含有純物理性防曬係數SPF50+★★★,上妝同時有效防曬,用美妝蛋快速拍開即可完成底妝!

單獨上一層的遮瑕力約為5-6成左右,拍上第2層遮瑕度約8成,可以多次堆疊出遮瑕力。持妝及防水效果佳,即使上課戴口罩一整天不怕脫妝!

#Solone #專屬訂製特調4色眼彩盤 #01濃太妃那堤

眼影盤的色調是大地奶茶棕色系,上課使用霧面質地的眼影絕對不出錯!顯色度中偏低,可多次疊加飽和度,粉體綿密絲滑。

這盤眼影的缺點是它會飛粉,顯色度較為普通,因此上妝需要花點時間堆疊顯色度。不過它的優點之一是好暈染不易卡色,大地色調對眼皮非常消腫,霧面色可以當腮紅使用,實用性非常高。

📍使用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含了打底色2格、主色1格 及 眼線色1格。日常想打造清透妝效可以單獨使用主色完成立體感眼妝,使用裡面的淺膚色混合主色當腮紅,營造出同色系的妝容。

👉🏻眼妝步驟

▽使用1. 奶茶色大面積眼皮打底,範圍多出雙眼皮折一些

▽使用2. 淺膚色暈染眼影邊界至眼窩處

▽使用3.深棕色當作收斂色,眼妝完成!

接者附上眼妝完成近照,畫個微微上揚的眼線增加開學的厭世感

#1028 #花顏唇語霧萃唇膏 05 #茶磚紅楓

全霧面質地,長時間帶妝也不會拔乾。烏龍茶色加上楓葉暖橘色,即使黃肌也能夠駕馭!薄擦與全唇厚塗各有不同的風格,日常上課如果怕顏色太濃郁,可以選擇用漸層的方式來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樣開架彩妝完成的開學清透厭世妝容分享到這,使用到的品項不多,價格也很親民,上妝步驟簡單易上手,開學第一天也能10分鐘完妝!初學者能完美消化的妝容,上妝時不妨嘗試看看吧!

▲腮紅延伸閱讀

👉🏻今日份溫柔!heme「奶茶杏粉色」5顆純色腮紅超詳細試色比較

👉🏻超顯白「薰衣草粉紫色」!黃肌橄欖皮友好~台日韓必收色號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