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香氛世家ROSE GIPSY晨露玫瑰

1 / 1

香氛世家的玫瑰香水有非常多瓶,靠櫃聞的時候我選了柯勒諾瓦跟晨露玫瑰。我聞到柯勒諾瓦的第一反應就是「好像漫舞玫瑰!」但是又比漫舞玫瑰更加柔和溫順(扯遠了妳不是今天的主角)。後來櫃姐選了晨露玫瑰給我,雖然是戴著口罩聞,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非常明顯的花朵根莖部位的鮮嫩汁液感!好像鼻子直接靠近一朵正在盛開的玫瑰花一樣。

由於官網沒有說明晨露玫瑰的香調表,所以我就以自己感受到的香調為評論依據。剛噴灑時會有一個明顯的草味,就是用除草機割草時會聞到的味道,如同前面說的,這股草味其實就是花萼的鮮嫩氣其,很鮮明、清透,是清晨天空剛擦白的那種清新感。

但這股草味並沒有持續太久,很快就跟玫瑰花的甜融合在一起,只剩下悠微清香。五月玫瑰的甜像是花蜜一樣甜而不膩,再佐以胡椒的辛辣,呈現出拂曉時刻日光剛灑落在露珠上的感覺,既清新又和煦。雖然沒有香調表,但我猜最後那熟悉的溫柔氣息應該就是常見的白麝香,把前面的清香與辛辣漸漸包覆起來而轉為柔和。

香氛世家的櫃點很少,目前所知只有台北新光A11與高雄巨蛋(台中遠百不確定還有沒有),在疫情之下又很難靠櫃試聞。ROSE GIPSY算是一瓶盲買也完全不會出錯的香水,只要不排斥玫瑰花香調的都不用擔心。而且穿香場合也非常廣泛,日常、聚會、典禮都完全沒問題。但如果是希望香味可以更加獨特,品牌取代性再更低一點的話,就不推薦入手晨露玫瑰,因為類似的清新玫瑰花香香水其實在其他品牌香水也能夠找到,沒有非這瓶不可。

重點整理👉🏼盲買不出錯,獨特性中等,適合新手入門與老手收藏

#迪奧 #dior #perfume #makeup #美妝 #香水 #香氛 #香氛蠟燭 #美妝保養 #保養品 #rose #jomalonelondontw #jomalonelondon #彩妝 #試用 #文末抽獎 #抽獎活動 #試用品 #贈品 #獎品 #cosmetics #香氛世家 #dior香氛世家 #晨露玫瑰 #rosegipsy #精品 #高訂香 #pet #par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