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超強開架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不輸專櫃品質!再推~怪獸級持色唇膏

1 / 1
現在的開架品牌粉底液越來越厲害,這隻真的是阿萱近期最愛用的粉底液!看刷色有適合你的嗎❤️

來呦~KATE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怪獸級持色唇膏!

聽說是櫻花妹子很推薦的粉底液,他們還說這是媲美專櫃品質的粉底液,聽到這裡阿萱超心動也很幸運有機會來試試看這麼厲害的底妝產品!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全6色

00白皙色;01明亮色;02自然色

03淺米色;04沙褐色;06粉調明亮色

想讓你更清楚參考,粉底液刷色有分室內與室外。

再看粉底液使用前後差別照,能看到這隻粉底液的厲害。粉底液很服貼再利用光線反射視覺上弱化毛孔,能讓皮膚看起來平滑。

擦起來是細膩光澤妝感自然好膚質,完全不會有滿面油光像「豬剛鬣」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都沒有使用遮瑕產品就只有單用粉底液,臉上的瑕疵都可以遮蓋,能推疊不結塊遮瑕力又夠。

記得在粉底液使用前要搖一搖,而且也很好推開!

定妝搭配「KATE零瑕肌蜜粉」效果也很讚,蜜粉為散粉型態粉質細緻不飛粉,阿萱也很喜歡這隻!

KATE還有出組合包「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限定組I」,裡面還加贈 #零瑕肌密高效防曬隔離霜 ,質地很水潤一推就吸收,收這個組合包底妝一次到位😌。

#怪獸級持色唇膏 全11色

水光澤感唇彩讓唇看起來嘟嘟可口,這隻「怪獸級持色唇膏」質地很滑順好塗抹,刷出來的顏色屬於透明果凍水感。

唇膏上唇後會形成薄膜,持色又保濕還有弱化唇紋,我覺得一點染唇的效果,使用下來覺得很好擦不會失手的類型。

阿萱這裡收到10色,因篇幅有限無法全部上唇給你看,先挑出特別喜歡其中三個顏色來分享,分別04、06 和 1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 #南瓜烈酒

橘紅色系;像清淡泰式奶茶,擦起來氣質高雅有種職場OL感。

06 #深夜邂逅

草莓紅色;自然鮮嫩欲滴紅唇,提升好氣色的顏色。

11 #清晨微光

粉裸奶茶色;中性百搭色配,有選擇障礙拿這隻不會錯。 

👀妝容使用產品

底妝·KATE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00、01、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粉·KATE 零瑕肌蜜粉(自然)

眼影·KATE粹選單色眼影057、KATE 3D造型眉彩餅​EX-5​

眉彩·KATE 3D造型眉彩餅​EX-5​ (超萬用拿來畫眼妝也OK)

腮紅·KATE粹選單色眼影058

唇彩·怪獸級持色唇膏;IG轉貼 04 & 底妝光澤示範06

這次幾乎都用 #凱婷 的產品來上妝了!連阿姆也稱讚這這個妝容很自然好看😘

呼~阿萱分享到這裡,願可以幫助你找到適合的產品。

更多彩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看小技巧⬇️

#KATE #定格我的零瑕 #零瑕定格肌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高遮瑕 #質感光澤 #天生美肌 #高遮瑕的新境界 #阿萱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