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isN’t studio 以蒔美覺,超美華麗款設計,暈染貝殼浮雕一次滿足!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居然3個月沒有做指甲了!

這次復出當然要做個厲害的,還找了一間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美甲店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沒錯!大家應該不陌生,這間是藝人舒子晨開的美甲店,從他們剛開幕我就追蹤到現在,從一開始很多簡約款,到現在華麗款式的作品都超級美!

因應疫情,每格操作桌也都訂做透明隔板,保持安全

造型設計

再來就是造型的部分囉~美甲師幾乎把我想要跟沒想到的款都做上了!

最喜歡一層層堆疊暈染的這款,搭配金箔點綴超級美;

還有另一款灰色星空貓眼,本來以為這隻會做貓眼完就結束,在最後一步驟有接著加上立體金屬色浮雕,而且還金銀兩色交疊!

白底加上銀色量粉做漸層,也是我一直想做的,而且還加上我很愛的貝殼,沒想到一樣很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到最後一刻看到成品真的超級滿意!!! 內心默默覺得美甲師很細心,造型上一點也不馬虎~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做喜歡的一次造型阿~~

先前的美甲經驗,雖然成品也是很喜歡,但總會有一兩個小地方跟想要的不一樣,但這次除了完全是我想要的風格,還更讓我驚豔!

成品美照讓大家欣賞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