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有找!heme精萃水亮唇膏 11

1 / 1

今天要分享的是heme的水亮唇膏!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產品,在蝦皮的heme旗艦店入手一支只要80塊,差點失心瘋買爆_(´ཀ`」 ∠)_

但我還是先忍住了🥺

可能是在清貨的關係,所以唇彩的價格都是百元內或是一百出頭,我這支唇膏的效期就是到明年六月。

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先入手試用看看~

包裝紙盒還有本體的外觀都有種高級感,覺得滿好看的,唇膏本身沒什麼重量,外殼材質意外的不沾指紋,應該是說雖然會沾一些但也看不太出來那樣。

📷 iPhone 11 無濾鏡無調色 僅唇周磨皮 唇部皆無調整 請安心服用٩(˃̶͈̀௰˂̶͈́)و

很有元氣感的橘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唇部試色】

素唇

-

薄塗 自然光

-

薄塗 室內光

這邊薄塗是上下各塗一層,覺得滿顯氣色的,素顏也可塗,不會顯黃顯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厚塗 自然光

-

厚塗 室內光

可能因為膏體很軟很水潤的關係,厚塗會容易塗不勻,再稍微用手指抹開就好了!

遮蓋力不強,會透出嘴唇底色,我上唇內圈有暗沉,厚塗還是稍微看得見~

不染唇不成膜,吃完飯後嘴唇外圈還會有點顏色。

味道的話⋯⋯把唇膏拿到鼻子前聞的話會有一點清潔劑的味道(?),一點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也沒人會沒事拿起來聞對吧,所以使用上不礙事,可以算是沒味道。

那今天的試色分享就到這裡,非常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們o̴̶̷᷄ ̫ o̴̶̷̥᷅

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和我聊聊天,或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我會一一回覆的!

掰掰囉(((o(*゚▽゚*)o)))❤️

-

#妝漂亮 #美妝 #彩妝 #化妝 #口紅 #唇膏 #唇膏試色 #口紅試色 #heme #銅板價 #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