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感情成熟的英雄(小序)|老公外遇,元配必讀的文章

1 / 1

目的(寫這個主題的目的)

婚姻是人生中最大的選擇,需要下定好大的決心。

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決定信任彼此,並且願意一起過日子、創造新生活的人。

這意味著夫妻在金錢、情感、生活、家庭、子女、一切外在社交上面屬於「共生、共存體」。

結婚,本該是一段人生中非常喜悅的事情,怎麼日子過著過著就變了?

為什麼時代這麼進步、女權思想越來越得到彰顯、高喊的那些女性解放及不屑傳統,卻沒有為人們帶來幸福,反而離婚率越來越高?

看過太多長輩、朋友、歷史上的婚姻故事,我天生對感情與情緒觀察特別敏感,我仔細端詳自己和周圍人們的感情觀與感情生活,學習不少兩性心理學的知識及大師級(宗教)領袖對感情的見解與開示,從中得到了一些啟示、發現了一些定律、歸納了一些原則、一些小聰明,來應付感情生活中會遇到的問題,並且不斷地提升自己、創造與另一半「共好」的婚姻生活。

如何在婚姻中與另一半相處的技巧,女人在婚姻裡也有一套生存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姻生活本來很美好,如果在婚姻裡頭讓你寢食難安,那就表示我們在感情關係、情緒管理上出了一些麻煩。如果能夠了解世間運作的一些道理,那麼運用這些道理得當的成就感會蓋過你吃不好、睡不香與各種不安或不平的心情。

兩性關係相處需要一套技巧與原則,更需要的你對異性有足夠的「理解」與「尊重」。任何你碰到的感情事情,都有它的解決之道。而我只想告訴你,「不要害怕,妳真的不孤單。」

同時也大聲呼倡社會與網路能夠對感情遇上挫折的人多一些同理心與溫暖的語言!

因此,這個主題除了把一些小技巧分享給大家,同時也闡述一些當局者的情緒、內心煎熬與處境,希望能夠稍稍讓旁觀者理解當事者不是「傻」,而是「求助」。

感情事件是隨機的,「別人會遇到的,你我都可能碰上,善待別人,因為交出去的,都會還回來。」

最後,老話一句,祝 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