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復古氛圍拉滿!「奶茶楓葉色」超平價指彩推薦!|Ducato、CANMAKE

1 / 1
微涼的秋季擦上復古氛圍的「奶茶楓葉色」吧!使用相近色系指彩混搭出截然不同的風格,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今天介紹的指甲油都是藥妝店就能購買的開架產品,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繼續往下看詳細的試色與心得分享吧!

👉🏻「蜜桃粉色」純欲少女感指甲油~從指尖處營造小心機氛圍感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 #106花生牛奶糖

色調是花生果醬色混合了南瓜髒橘色,秋冬季節不能錯過的橘棕色系!隱約透出沉穩知性的感覺,算是一支不挑膚色的指彩。這系列刷頭是細緻的類型,均勻滑順好塗抹。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13、N36 

Canmake指彩也是初秋不能錯過的產品!我挑選了兩支復古的顏色

N13 色調屬於芥末醬的土黃色系,相當復古可愛!跟沉穩的棕色調相比,這類型的黃色系指甲油更加活潑,初秋擦上能增添不一樣的風格

N36 色調是帶土棕色的花生可可色,也是屬於復古氣質感的類型,彷彿冬日裡的暖陽般柔軟,偏暖黃色肌膚的也可以嘗試看看!

#NailHolic #BR3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調是巧克力咖啡棕色,秋季日常搭配各種服飾妝容都可以,耐看又百搭,也可以搭配其他淺色系指彩增添重點!

下面分享我自己日常的指彩搭配,先使用淺色系指彩當作底色,後續使用NailHolic BR308點綴指甲中央。

以上4支暖調的棕色系指甲油分享到這,大家可以依照平常自己的穿衣風格選擇與搭配,使用相近色調的奶油楓葉棕色指彩調配出專屬秋日的氛圍感,下次在挑選指甲油時不妨嘗試看看吧!

👉🏻春季柔嫩感「奶油復古」~撞色疊擦都好看指甲油推薦

👉🏻甜漬櫻花色調!春季奶油粉嫩感指甲油|𝙽𝚊𝚒𝚕 𝙷𝚘𝚕𝚒𝚌、𝙼𝚞𝚓𝚒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 #CANMAKE指甲油 #PinkishColor #ClassicColor #ネイルホリック #セルフネイル #週末ネイル #指甲油推薦 #キャンメイク #カラフルネイルズ #デュカート #ducato指甲油 #開架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