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重要還是髮型重要?SALON DE MAGIE 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 |無矽靈護髮素|

1 / 1

你同意嗎?髮型好不好看關鍵在於頭髮上的光圈閃不閃。

真的啊,想想看,再好看的髮型,遇到枯燥如枯草的頭髮,一定會大大減低吸睛度吧!!

相反,如果擁有好的髮質,各種造型都可以輕鬆駕馭!

最近把之前用的髮膜用完,結果意外地試到這款!SALON DE MAGIE!

是頭皮與頭髮都可以用的護髮素!!!

有魔法安瓶之稱的小紫瓶真的沒在蓋的!


無矽靈成份,除了頭髮跟頭皮可以同時護理之外,因為注入了滿滿100瓶的頂級護髮安瓶:角蛋白+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用完沖掉後,髮絲真的多了一個光圈一樣,散發著令人滿意的光澤感!!! 

不用擔心,護完髮,頭髮是蓬鬆的,不扁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需要3分鐘,用一次就有效果!而且旋轉式的蓋子可以在洗澡的時候輕鬆使用,讚!

哪裡買勒?

韓物通官網:https://pse.is/3n6k2j

韓物通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Kerasys #可瑞絲 #SALONDEMAGIE #秀智最愛護髮素 #小紫瓶 #百倍安瓶 #安瓶護髮 #無矽靈護髮素#秀智 #護髮推薦 #護髮素 #髮型推薦 #韓國護髮產品 #popdaily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