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ADIT愛的宣傳大使》💌水光皮秒精萃體驗商品心得

1 / 1

圖文並茂全文:https://wreadit.com/@yw900226/post/322351

其實我有預約醫美診所打皮秒了,但是在這之前我還是因為申請了:水光皮秒精萃高濃度皮秒胜肽因子,想擦擦看能否臉上的斑就不見,不用去醫美。

水光皮秒精萃高濃度皮秒胜肽因子,非酸類,親膚性高、可以溫和更新角質。幫助建立肌膚防禦力,瞬間透亮好吸收。保濕緊緻拉提,恢復彈性、直導基底;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皺紋;改善因年齡出現的乾燥脫屑、細紋、斑點、黯沉等。

真的使用的這幾天,肌膚光采透亮,上妝很貼!

使用方法:

清潔—化妝水—水光皮秒精萃—乳液,將水光皮秒精萃均勻塗抹推勻全臉至肌膚滲透吸收即可。

我覺得臉部肌膚變好不只是擦到好保養品,心裡也要往美好的方向思考,像是生活遇到的不快,朋友的出言不遜,本來我覺得:不太想講:等時間過了就遺忘了,昨天剛好有合作廠商給了我機會在popdaily發洩,我覺得:情緒人人都有,會不會一般民眾覺得:妳在網路上工作,需要形象,所以怎樣對妳妳都不敢反擊?

還好還有欣賞我的公司邀我去面試:上班是12點30到晚上10點,中間休息吃飯二餐,外加休息,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辛苦過來的,我從八月十六號離職後,也在想:我接下來要做甚麼?以前我會為生活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我想為興趣工作,雖然還不確定新工作是甚麼?但是希望它能帶給我新的信念及價值觀,讓我「浪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