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超前部屬】一整套CLARINS產品使用分享

1 / 1

圖文並茂原文:https://wreadit.com/@yw900226/post/318834

保養分享:我前幾天,因為皮膚過敏想換沐浴精,就想到克蘭詩,櫃姐就介紹我這罐:芳香調和沐浴精,聽說連男生都很適合洗;聞起來像柑橘類的味道。洗了三次發現肌膚變白皙、水嫩,過敏的地方有好轉的感覺。

我已經很久沒有親自到化妝品櫃買東西,這次獲得好多試用品,很開心!有一條龍的感覺,

首先: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很好聞,用來卸妝臉瞬間Q彈;

第二項: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提醒我好久沒去角質,也算是幫接下來的保養品加速吸收前導;

第三項:身體調和護理油,洗完澡全身擦或是加在身體乳液裡擦,可以幫助增強肌膚彈性與光澤。

第四項:我的首購禮【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價值兩千元,像是比較高級的化妝水,拍完全臉真的有臉變尖的感覺。

第五項:蘭花純萃賦活乳:修護保濕、活力光采,可能試用的量太少作用不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現在預算很夠,我應該會回購: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身體調和護理油。然後我真的必須說:我很討厭包狀的試用品,除非用量剛剛好一次,不然保存不易!幸好這次試用是很有誠意的容量,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