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炫耀豐潤唇膏筆 】

1 / 1

今天要試色的三支唇膏是MAKE UP FOR EVER最新上市的炫耀豐潤唇膏筆,這系列唇膏的質地是滋潤緞面,妝前基本上不需要再上護唇膏也足夠滋潤!


這次試色的三個顏色差異蠻大的,也很符合MAKE UP FOR EVER的品牌風格—大膽、創新、獨特。


除了顏色選擇非常多之外,重點是每支才860元!在專櫃品牌中根本超親民啊~


這款唇膏還有一個很實用的特色就是只要把唇膏蓋扣在唇膏尾端,就可以直接變身成筆桿!抓握跟操控描繪都超方便的。




而且唇膏蓋的尾部尖端設計也可以在疊擦的時候用來沾取膏體與做唇邊暈染跟勾勒,不用擔心會用髒手指!



(滿分5分)

滋潤度🌟🌟🌟🌟

顯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久度🌟🌟🌟

滑順度🌟🌟🌟🌟🌟

輕透度🌟🌟🌟




1⃣️#184我覺得這個顏色算是很實用的顏色,日常薄擦、正式場合厚擦都很可以。顏色是比較偏酒紅色,非常鮮豔吸睛!




2⃣️#330這個顏色非常螢光,唇色淺的人我不建議單擦,可以拿來跟比較深的土色或是紅色疊擦。單擦的話會顯得有點幼稚。


3⃣️#130這個顏色就是非常經典的裸色,我能說擦上去真的會一點血色都沒有,比較適合打底使用,或是化裸妝的時候用來遮蓋原本的唇色。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試色~


#makeup #唇膏 #口紅 #唇筆 #試色 #心得 #muf #makeupforever #彩妝 #美妝 #體驗 #免費 #心得 #抽獎 #唇彩 #唇釉 #霧面 #緞面 #香氛 #保養 #香水 #lip #lipsticks #perfu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Ig抽獎聊天~

https://instagram.com/winni_cosmetics?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