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美國FastWhite牙托居家美白組,簡單3步讓妳露齒展現甜美笑容!

1 / 1

牙齒的潔白度,對每一個愛笑的女孩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第一次聽到牙齒美白已經非常多年前,近幾年牙齒美白的診所如雨後春筍般一間接著一間開,好多人都希望牙齒變得更潔白一些,笑起來好看之外,人際、社交、求職也會更加分。

目前牙齒美白美容分為雷射美白冷光美白陶瓷貼片等,雷射美白因溫度較高,操作不當可能導致神經壞死,故目前多採溫度較低的冷光美白,另一個是陶瓷貼片,但建議做貼片前要謹慎考慮,因為過程是不可逆的,且要磨掉真牙;而這幾種方法都較容易使牙齒變得敏感。

楠法也是看了很多網紅和素人女孩們牙齒美白的心得,所以決定採用較為安全和方便的居家美白,也許美白速度不到馬上,但是慢慢變白也是能接受的,相對來說我更在意牙齒的健康度,如果能漸漸變白,但不讓牙齒變得敏感脆弱,我認為CP值也高,我更願意!

今天介紹的是我習慣使用的FastWhite居家組,非常方便使用,而且居家美白又有隱密性,偷偷變美的感覺總是讓我感到愉快:p

先了解一下FastWhite這個牌子,是一個已成立很久的美國品牌,在國外也是眾多人推薦好用的居家美白產品哦。

然後,其實台灣早就有明星推薦使用了,主要的賣點真的是方便有效,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

上面楠法其實有提到安全性的問題,這點很重要!
FastWhite因為是美國大藥廠製作,所以品質穩定安全,完全符合FAD,也就是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和cGMP生產標準程序,在台灣也通過衛生署核準,並有衛署粧輸字第0165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也非常簡單,只要3個步驟。

1.牙托先泡熱水軟化,印齒模(用家裡一般熱開水就可,約80度C)
2.潔白素平均上在牙托
3.戴上牙托,輕鬆等待美白

這裡有一個重點是,牙托,牙托的功能就是避免我們口水分泌過多,稀釋了潔白素,牙托就是那個可以讓潔白素完完全全發揮美白功能直到最後一刻的秘密武器。

建議買1組回家,天天使用,一次至少15分鐘,楠法是一次會帶兩組,然後定時使用,一個週期一個週期的保養,不用急,牙齒的白會讓妳漸漸看見。

太過快速的美白就知道傷害一定很大,相信女孩們也不放心吧!

因為網路上太多平台販售,尤其是有效又熱銷的產品,楠法會建議還是到官方商店會最有保障,避免買到假貨的風險,多注意比較便宜的通路,也許不一定是真貨。

牙托牙齒美白組
內容物 / 容量 / 規格:
🔹 2支FastWhite配方「薄荷潔白素」(牙醫普遍使用的成份)
🔹 2個「熱塑型」牙托
🔹 1個精美牙托置放盒
🔹 內附詳細中英文使用說明書 
FastWhite齒速白 牙托牙齒美白組(官方):https://shp.ee/xvt2gvd

這裡我覺得最棒的是附上2個牙托,楠法的習慣是2個輪流替用,但是上次老公看到我在使用,他也很想試試,所以新的那一組,就也幫他一起美白牙齒了,我們1人1個剛剛好: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牙齒美白的新手,或是試過其他方式,但都覺得麻煩、太貴或是無法持續,楠法會很推薦牙托居家美白這個系列,因為簡單才能持續,持續下去,就會看到妳想要的那個白啦 :)


OhSexWitch 女孩,妳的與眾不同就是美
Blog:https://ohsexwitch.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oh.sex.witch/
FB:https://www.facebook.com/ohsex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