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美甲~萬物皆可棋盤格!盤點12款秋季棋盤格美甲!

1 / 1
這個月又忍不住自己對棋盤格美甲蠢蠢欲動的心、雖然之前就有做過棋盤格了、但是因為真的太好搭了、既簡約又搶眼、所以這個月又決定花時間自己畫個棋盤格啦!另外因為我私心很愛這樣的款式、所以除了分享我自己做的美甲以外、也要分享幾款偏秋天感的棋盤格美甲、感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吧!

夏秋百搭款米白色系棋盤格

(圖片來源:小紅書@王尛尛)

棋盤格跟魔鏡粉搭在一起整體更有個性感、如果想要顯手白、也可以用像上面那樣米白色的甲油膠、這樣就算魔鏡粉是銀色的也不用擔心了!

純欲感棋盤格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黃舊人)

一點粉膚色的裸透甲油膠+棋盤格、還有簡單的線條、不但襯托自己健康漂亮的指甲、又有棋盤格點綴、根本就是千金小姐的手指呀!

鵪鶉蛋棋盤格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tasuki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鵪鶉蛋跟棋盤格也意外的適合呀!像這樣的黑白配色本身就好搭衣服跟飾品、妥妥的質感文青風

太妃糖棋盤格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tasuki_)

秋冬最重要的顏色莫過於像這樣的太妃糖色、焦糖布丁色、牛奶糖色等溫暖又柔和的色系、運用在指甲上也是可鹽可甜!

榛果可可棋盤格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金角)

看了這麼多方型棋盤格美甲、其實偏尖的甲型也很適合畫棋盤格呀!榛果可可的配色再加上法式、點綴同色系笑臉和愛心圖案、就算指甲裝飾元素很多、也能統一又好看!

黃油巧克力棋盤格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冷公子)

喜歡暖色調可可風格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上面的配色、莫蘭迪黃+可可色的搭配、顯的減齡又可愛

牛油果綠棋盤格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Raki)

牛油果綠配上米白色也能一秒入秋、就連不規則型的棋盤格、都能有些變化、同色系既有跳色又有法式、連棋盤格都能變的很軟萌

大勢BV綠棋盤格

(圖片來源:小紅書@chris里)

今年突襲時尚界的BV綠一樣能運用在美甲上面、超顯白又有個性、喜歡吸睛又高調的話、一定要試試看BV綠+純白的棋盤格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風黑白棋盤格

(圖片來源:小紅書@Whwyyyy)

最經典的棋盤格莫過於黑白兩色的搭配、簡單又時尚、加上一點飾品、立刻就很有IG上穿搭網紅的感覺了!

法式棋盤格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釘美甲美睫)

歐美ins 風美甲、雙法式+單色+棋盤格、真的風格又多又不失簡約、連長款甲型都能漂亮且時尚!喜歡歐美風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棋盤格唷!

撞色霧面棋盤格

(圖片來源:小紅書@maxf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薑黃與墨藍的配色竟然也能這麼好看又這麼秋天、看膩經典配色的棋盤格、也可以試試看這樣創意十足的配色、絕對不會撞款!

以上是我個人喜歡的棋盤格美甲的款式、再來就是我個人自己幫自己做的本月棋盤格美甲、不是很專業、歡迎隨意看看

我選的是米白色單色、搭配銀色法式線條、因為光是畫棋盤格我就畫的又累又開心、尤其是左手畫右手簡直是巨大的挑戰😆所以還是決定做簡單一點的款式就好

我在單色上面貼了極細的銀色線條、讓棋盤格再多一點變化、而且之前慣做暖色系的美甲、這次想試試看偏冷色調、但是銀色線條很細、所以就算搭配金色飾品也不會突兀!

以上就是12款不同風格的棋盤格美甲、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喜歡棋盤格美甲的女孩們看的過癮、又是新的月份、新的美甲又可以準備起來啦!

#美甲 #美甲分享 #棋盤格美甲 #棋盤格 #格紋美甲 #凝膠美甲 #美甲款式 

(封面圖片來源:小紅書@王尛尛、@黃舊人、@Whwyyyy、@chris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