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淡香水系列—蔚藍海岸

1 / 1

【 CHANEL淡香水系列—蔚藍海岸】


很久沒發文了,這個月份真的讓人很難受,想說發個之前庫存的文轉換一下心情吧!(文字的部分會比較簡單)


蔚藍海岸的靈感來源是源自於香奈兒女士於1928年時在蔚藍海岸建造的私人別墅,這個地方也成為了名流界的度假勝地。


香調表如下

前味:柑橘、花香調、橙皮

中味:橙花、茉莉

後味:安息香、檀香


蔚藍海岸是以白花(茉莉花)為基礎,揉合西西里柑橘,在帶有甜腥的花香粉味中透出濃郁的海洋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同樣是以海岸為靈感,但是蔚藍海岸跟比亞里茲截然不同,蔚藍海岸的完全是以花香為主,而且是有花腥味的花香,同時給我那種海邊的紀念品店會有的感覺(味道),跟Miller Harris的「蔚藍夢境」有種異曲同工之妙(在海味的部份)。不知道為什麼,坊間以「海洋」為主題的香水就是會有這種海味(?)


說實話第一次聞覺得超普通,但後來覺得越來越耐聞,給人一種活潑明亮的感覺!不過這款香滿挑人的,強烈建議購入前一定要試。

重點整理👉🏼帶有濃郁海洋風情的白花香水。


——————
#chanel #leseauxdechanel #biarritz  #香奈兒  #cosmetics #classic #makeup #文末抽獎 #香氛 #香水 #母親節 #美妝 #保養 #彩妝 #化妝 #美容 #jomalonelondontw #dior #台灣 #蔚藍海岸 #抽獎文 #rivi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