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簡單眉毛教學,4步驟畫出自然又柔和的眉毛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在學化妝的路上畫眉毛是我學習最久的地方,相信大家剛開始畫眉毛都有經歷一些黑歷史時期,這次來分享這幾年畫眉毛找到最簡單的方法,只要4步驟就能畫出自然又柔和的眉毛啦~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使用物品

.眉粉-初學者建議使用眉粉,好暈染又不容易失手!

.染眉膏-即使眉毛畫的完整,但毛色與眉粉的顏色落差是看起來不夠完美的原因

.眼影棒-常常在使用眉粉時不好上色,其實眼影棒是很好的工具,大家務必試試看!

.眉筆-這次眉筆只會用來補眉尾,使用眉筆能勾勒最俐落的線條

畫眉毛前建議先把眉毛修整完成才能夠事半功倍喔!

▶️修眉不求人!修眉毛小技巧不藏私分享,手殘也能學得會!

STEP1.眉毛上色、填補空洞

眉粉的特性能製造出自然的粉霧感,因此很推薦新手使用。不過眉粉通常發色度較低,優點是不容易失手;缺點是慢慢疊加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推薦大家準備一支眼影棒,使用眼影棒沾取眉粉上色,能夠快速填補空洞之外眼影棒的尺寸用來畫眉毛上色也非常剛好,細節處可改使用細頭的眼影棒,能夠快速畫出輕盈柔和的眉毛!

Celvoke玩色立體眉粉 #06 NT$1,250

最近喜歡偏紅棕色的眉毛,目前只有找到Celvoke有出這樣的顏色呀,畫出來非常自然也很好搭配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勾勒眉尾

準備一支細頭的眉筆接著補眉毛後端勾勒出清晰的眉尾,長度可以取決妝感來決定,通常歐美妝感眉毛會拉的較長一點,也會更有成熟感。一般日常妝容可以大約以不超過眼尾處的長度會比較自然。

▶️五個讓妝容變精緻的小秘訣,馬上提升整體高級質感!

1028 精算師持色細眉筆 #04茶棕色 NT$180

1028眉筆CP值真的太高啦!筆芯滑順又顯色,一整天的持久度也很好,價格又便宜,後面也還有附螺旋刷可以使用,這已經是回購的第二支!

▶️口罩生活該如何選眼妝,用CP值超高的1028畫出持久又有神的口罩妝

STEP3.眉尾修飾

眉尾畫不好也不用擔心,只要使用棉花棒在眉尾畫一個叉,就能整理出俐落又細緻線條!

▶️萬用眼妝公式教學,眼部保養及刷具指南!手殘也能畫出精緻迷人的眼妝

STEP4.眉毛染色

眉毛畫好後記得一定要使用染眉膏將眉毛染成與眉粉相近的顏色,才不會有底色與毛色的斷層狀況。使用染眉膏時將多餘的膏體在瓶口刮掉避免結塊,先逆刷上色在正刷整理毛流,能將顏色上的更加均勻!

眉毛完成!兩邊比對是不是差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主要使用眉粉完成,或是可以來我的頻道It's yueh影片是分享眉筆的畫法唷~

#眉毛教學 #新手教學 #畫眉毛 #眉毛 #眉毛分享 #1028 #Celv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