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keyXHelloKitty聯名限定款,讓kitty粉絲粉力全開的絲絨+鏡光唇釉!

1 / 1

珂拉琪和Helo Kitty聯名,推出KITTY唇釉限定款,Hello Kitty這系列真的超適合當女孩的禮物,先給大家看一下Kitty唇釉的全貌,下面會再介紹他的色號,分為絲絨和鏡光,也就是霧面和亮面系列!

有沒有看到Kitty可愛的大頭,楠法在某個年紀曾經覺得Hello Kitty很幼稚,完全不覺得Kitty可愛,沒想到,年紀再多一些後,真心覺得Kitty就是可愛啊。

楠法覺得至少有三種女生適合Kitty系列!

1.Kitty粉女生:原本就是Kitty粉的妳,不全打包說不過去啦 :p
2.酷酷的女生:走酷酷又漂亮的路線嗎?也沒關係,唇釉上的Kitty絕對是畫龍點睛,配件可愛,也幫人加分,可愛不嫌多~
3.甜美的女生:甜美的女生,就不用我說了,包包裡拿出一隻Kitty唇釉,正常發揮,身邊朋友反應絕對是覺得好可愛!問妳在哪裡買的,不是Kitty粉也都被圈粉了!

先來看看絲絨系列,和鏡光系列,看妝感和搭配,可霧可亮,色號有13種,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愛的選色挑購哦!

因為色號很多,楠法也選了非常久,絲絨系列有5個色號推薦給大家。

這系列我最愛的是686,因為真的皮膚很顯白,但如果是皮膚原本就偏白的女孩,683和685裸色號的也會超好看哦!

鏡光系列推薦以下3個色號,個人最愛的就是724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一下絲絨系列所有色號放一起,做個比較再選擇吧~~

鏡光系列的,潤潤的,擦上以後嘴唇變得好Q嫩,723算是基本熱門款哦!

看到色號這麼齊又可愛的KITTY系列,趕快打包回家吧,送好友一隻,收禮人絕對開心!

colorkey 珂拉琪KITTY系列唇釉:https://shp.ee/ymtuddt

 ★★★最近的折扣很漂亮,記得結帳前一定要先領折扣券哦 !

圖片來源 @毛坨子_  @一只小廢物

OhSexWitch 女孩,妳的與眾不同就是美
Blog:https://ohsexwitch.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oh.sex.witch/
FB:https://www.facebook.com/ohsexwi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