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末的溫柔!「杏仁奶茶色」眼妝|Peripera#八色眼影調色盤 #MoodBreathing

1 / 1
Peipera的眼影盤完全是開架寶藏彩妝!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眼影呈現出的妝效,因此這次又購入了以大地棕色調為主的01號Mood Breathing,剛剛好的飽和度搭配上細膩的珠光色,輕鬆畫出盛夏末的溫柔妝容。繼續往下看詳細使用心得吧!

👉🏻透明感「奶油鵝黃」~韓系裸色百搭眼影盤|𝙿𝚎𝚛𝚒𝚙𝚎𝚛𝚊 𝟶𝟽𝙽𝚞𝚍𝚎 𝙵𝚕𝚎𝚡𝚡

#Peripera 01 #MoodBreathing

整體色調是偏暖的杏仁燕麥橘棕色,由6格霧面色+2格珠光亮片色組合而成,配色漸層低,輕鬆過度眼妝界線感,顯色度中等,好暈染不易卡色。

#缺點 是主色與打底色顏色相近,兩者之間沒有明顯的差異性,所以眼妝變化性不大

#優點 是這盤是大地色配色眼皮消腫效果佳,霧面米色與暖橘色可以當腮紅使用,實用度大大加分!

#眼影質地

霧面色粉體偏硬,些微的飛粉。另外珠光色是屬於軟糯的粉體,建議用手指沾取比較好上色,閃度是日常低調細膩的類型,不用怕過於誇張!

📍使用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格打底色 搭配2格主色 加上2格收斂眼線色,2格點綴用的珠光亮片色,亮片呈現的妝效皆是金棕色偏光。另外其中2格杏仁膚橘色當作腮紅使用!

👉🏻眼妝步驟

▽使用1.粉橘色在雙眼皮及下眼影鋪色

▽使用2.淺橘色暈染邊界(不超過眼窩處)

▽使用3.深棕色當眼線色並帶到眼尾後段

▽使用4.珠光色點綴點皮及臥蠶中央

最後附上眼妝完成的近照

整體來說我覺得Peripera#八色眼影盤 很值得購入,價格實惠,妝效呈現可圈可點!過陣子會出01號及前陣子的新色07比較,兩者皆是大地棕色做為基底色,到時候大家可以再斟酌要購入哪個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延伸閱讀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

👉🏻低飽和「奶油甜茶」色系妝容~出遊約會簡單上手|Peripera、Lancôme

#peripera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