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刷出你的水潤Q唇 l Ready to Shine

1 / 1

▪️添加保養精華,保濕成分可使唇部滋潤外,也讓雙唇看起來更加飽滿有彈性。

▪️成分為高純度甜橙精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乳木果油等天然高保濕成份

#103 溫柔豆沙

很適合喜歡日常感的妝容,不會過於強眼反而有種溫柔小姊姊的感覺,在水潤的唇彩中算是顯色又不黏膩的款式。

#104 熱情暖橘

這支有一股陽光灑落的夕陽感,溫暖的色調在唇上反而格外顯白~而且發色也很均勻,輕輕一抹藏不住臉上的好氣色。

體驗感想:

雖然本身比較少擦滋潤型的唇彩,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刷頭,輕輕貼合在我的唇上,非常好塗抹不會卡卡的,單擦薄擦都很好看,顯色度也不錯,在上唇也也不會顯得暗沉,搭配妝容也可愛可愛的,讓我也會時不時地想嘟嘴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淨極光水潤唇萃 #純淨極光唇萃精華#frieda_妝 #唇彩 #美妝品 #新品上市#拒絕動物實驗#ready2shine_asia #cleanbeauty

@rtshine_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