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平價彩妝Kokie,高CP值無動物實驗品牌使用心得

1 / 1
這次收到Kokie的邀請來試用他們家的眉眼產品,以前逛康是美的時候就有看過Kokie這個牌子,包裝也算美系開架彩妝中簡約可愛的,所以就特別有印象,品牌主打無動物實驗,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接著往下看我的心得↓↓

#Kokie五合一眉彩工具組 淺棕

今天介紹CP值最高的產品絕對是這個眉彩組!!一開始拿到想說包裝怎麼那麼厚,一定暗藏玄機,旁邊的小盒子拉開就有迷你的斜角刷、眉刷跟鑷子,超級適合旅行攜出,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眉毛產品附鑷子的。眉彩的部分一共有三格,兩格分別是一深一淺的眉粉,另一格則是透明眉蠟能用來定型眉毛,這盤淺棕色比較適合有染髮的人,印象中還有黑、深棕色可以挑選。

#Kokie精細素描防水眉筆

如果你喜歡細緻妝感的人,那可以參考Kokie這支眉筆,筆頭非常細,可以描繪出非常細的眉毛,發色度適中,不會一下子就變成蠟筆小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後面沒有眉刷,所以我是搭配五合一眉彩工具組來完成我的眉毛!先用眉筆勾勒出眉毛線條,再快速用眉粉填色!一整天下來,眉毛也不會失蹤~~

#Kokie防水持久眼線膠筆 深咖

有習慣畫內眼線的話,Kokie這款眼線膠筆的筆芯是顯色滑順的那種,畫內眼線時不會有拉扯感,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會暈成像熊貓一樣XD(不過本身眼皮不算油),筆頭是要自己削的那種,雖然稍微麻煩些,不過可以很好調整筆頭粗細度。

#Kokie防水濃密睫毛膏

Kokie的睫毛膏我覺得妝感比較偏自然,不是想像中歐美感的濃密睫毛,膏體偏乾,不會說太濕容易讓睫毛崩塌下來,本身有使用睫毛打底膏的習慣,所以搭配下睫毛是可以捲翹半天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拍眼眉的妝感給大家看,眉毛有稍微用眉膠定型,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比較有毛流感,睫毛的部分也還蠻自然捲翹的!!眼線膠筆在眼尾的部分也可以拉得很細~~~

Kokie家的眉眼產品使用下來,我自己是覺得蠻友善新手的,不太容易失手,我個人比較推薦眉筆跟五合一眉彩盒,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康是美逛逛,價格都是小資族可以負擔的!

如果喜歡這篇貼文按❤️讓我知道

也歡迎追蹤👉🏻@aliceee.0513

Kokiecosmeticstaiwan

#康是美獨家 #無動物實驗 #開架彩妝 #開架粉底 #開架修容 #kokiecosmeticstaiwan #Kokie #Kokiecosme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