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使用手冊(徵文)把妳的愛情故事寄給我們|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

1 / 1

戀愛使用手冊開播到現在已經播了三集,前三集在講一段感情剛剛萌芽,最美的「心動」、「吸引與魅力」、「曖昧與告白」的部分。

感謝大家喜歡與訂閱我們!

愛情對任何人而言都可以說是重要也必要的人生課程,令人又愛又恨。每段感情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幾乎沒有人是一路順暢、平淡幸福,那麼重要的「戀愛感情學」學校、家庭沒教你,每個人都是跌跌撞撞從挫敗中找尋自己。

(徵文)妳有甚麼印象深刻的故事,請寄來YOUSHI夜姬的粉絲專頁私訊給我們,有機會我們會把妳的感情故事,分享給更多人聽,也幫助更多人,能變的更美,過的更好喔!

祝我們都幸福。

這邊可以找到我其他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戀愛使用手冊」歡迎大家把自己的愛情故事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愛情故事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https://pse.is/UYG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