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1 / 1

大家有聽過Diptyque香水嗎?他們家的個人香氛產品分為好幾種~花香及木質香是最受歡迎兩種。個人喜歡花香的款,特別是中性的木質香調我也很喜歡,無花果就是有名的其中一款,推出至今都是Diptyque最暢銷的香氛之一,木質調香水也是每天噴也不膩的香氛控首選,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那些香水值得入手的吧!

Diptyque 品牌介紹

Diptyque是1961年由室內設計師Christiane Gautrot和畫家Desmond Knox-Leet及劇院導演兼佈景設計師Yves Coueslant三位好友共同創立,他們為一當代、標誌性的香氛精品店,以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塑造生活的藝術與雅緻的奢華,而香氛、藝術與一切密不可分。

自 1961 創立以來, diptyque 演繹自由精神,貫徹藝術創作,根植於愉悅的創造力、吸引力與充滿創意的邂逅。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

  1. Diptyque希臘無花果淡香水
  2.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3. Diptyque 影中之水淡香水
  4. Diptyque 感官之水淡香水
  5. Diptyque 青蕨淡香精
  6. 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水
  7. Diptyque 利埃爾淡香水
  8. Diptyque 譚道淡香精(Tam Dao)
  9. Diptyque 維堤里歐淡香精
  10. Diptyque 沉香淡香精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希臘無花果淡香水

🚩品名 : Diptyque希臘無花果淡香水

👉介紹 : 

Philosykos在希臘文中意指「無花果樹的朋友」,這款香氛是對無花果的最高敬意:無花果樹葉的清香、和煦日光下的木香、果實的乳香。

Diptyque 希臘無花果淡香水是一款木質香型的香水,推出至今都是Diptyque最暢銷的香氛之一,開篇就以無花果開啟,不僅有無花果的果實,還加入了莖葉的味道,甜美中略帶青澀。中調則加入甜暖的椰子香和青綠氣息,最後則在醇厚的白雪松和無花果樹的木質感香調中結尾。給人的感覺像是站在一顆大大的無花果樹下面 ,陽光懶洋洋的灑下,擡頭望去,能感覺到一股和煦的溫暖,讓人非常愉悅。

🤏調香師 :  Olivia Giacobett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味 : 無花果,椰子,白雪松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閱讀更多 :2021最新版!Costco好市多香水推薦Top10,經典專櫃香水居然兩千有找?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品名 :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介紹 :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是Diptyque最知名的香水之一,因為主打晚香玉的氣息,因此除了‘杜桑’之外,大家也喜歡叫它晚香玉。

🤏調香師 : Fabrice Pellegr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味 : 晚香玉,橙葉,麝香,粉胡椒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影中之水淡香水

🚩品名 :Diptyque 影中之水淡香水

👉介紹 : 

Diptyque 影中之水是台灣最熱賣的香氣之一,清新的玫瑰基調,混合黑醋栗葉片的果香氣息,就像走在綠色的河畔花園, 享受著自然美好的漫步時光。

🤏調香師 : Serge Kalouguine

🤏香味 :黑醋栗葉,保加利亞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閱讀更多 :沐浴在玫瑰花園裡!精選7款『玫瑰香調』香水,這香氣是越聞越上癮啊!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感官之水淡香水

🚩品名 :Diptyque 感官之水淡香水

👉介紹 :

 Diptyque 感官之水淡香水是2016年Diptyque的最新作品,主打橙花花香,直白又線性,所有香氣都就像一部行雲流水般的樂章在你耳邊劃過,輕松直接,你無需費力去猜想。前調以橙花和苦橙為主,初聞會誤以為這是一只主打柑橘果香調的香水,然而很快柑橘調就會被中調的杜松子所平衡,尾調的當歸和廣藿香則帶來些許木質感。

🤏調香師 : Olivier Pescheux

🤏香味 : 橙花,杜松子,廣藿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青蕨淡香精

🚩品名 :Diptyque 青蕨淡香精

👉介紹 : diptyque最著名的,就是它的無性別調香,而這款正是許多男女一入店一定會指名的零地雷款!青蕨淡香精香水瓶上的圖樣看似有個性且充滿神秘感,實際上它的香氣帶點草本感,很清新、乾純且舒適~

🤏香味 :薄荷、天竺葵、廣藿香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閱讀更多 :仙女才有的味道!夏季必備清新「荔枝玫瑰香」,一起來當微醺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水

🚩品名 :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水

👉介紹 :

 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水,這是一只以玫瑰為主旋律的香氛,玫瑰樸質卻具有強烈的存在感,優雅別致。完美調和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的兩種香氣,濃郁純凈。花香中帶有甜美的果香調,年輕,充滿活力!甜蜜又幹凈,玫瑰味雖濃郁但不濃烈,不強勢。辦公室,會議,晚宴,幾乎任何場合它都適合。

🤏香味 :佛手柑,荔枝,玫瑰,雪松,麝香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利埃爾淡香水

🚩品名 :Diptyque 利埃爾淡香水

👉介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埃爾淡香水在PTT論壇上被網友點名無數次,甚至有人說它就是夏天的味道,特別適合悶熱的台灣!草本植物常春藤的清爽香氣瀰漫整支香水,綠葉與藤蔓的草氣退去了空氣中的混雜氣味,淨化了空氣留下仙客來、花梨木、粉紅胡椒的甜美木質花香,香味很輕、很舒適,就像披著涼感紗一樣,在夏天噴上它暑氣都消散。

🤏香味 :常春藤、仙客來、花梨木、粉紅胡椒的甜美木質花香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閱讀更多 :高級又純慾!12款「富家千金味」香水推薦,聞一次就上癮的高級感!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譚道淡香精(Tam Dao)

🚩品名 :Diptyque 譚道淡香精(Tam Dao)

👉介紹 : 

Diptyque的創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小時候曾在當時的法屬殖民地越南生活,那裏的異域香氣讓他終生難忘。在創辦Diptyque之後,他想將記憶中那被森林覆蓋的山脈香氣、東南亞寺廟中的檀木香氣帶回巴黎,帶到Diptyque,於是從來自伽蒙迪神山山麓邁索爾的檀香木提取頂級檀香,調製出了這款具有故事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香師 : Daniel Moliere

🤏香味 : 檀香,紫檀木,龍柏,龍涎香、雪松、桃金孃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維堤里歐淡香精

🚩品名 : Diptyque 維堤里歐淡香精

👉介紹 : 

維堤里歐淡香精是一款很經典的木質柑橘香調,許多網友分享,它雖然不是那種一見鍾情的香調,但只要多聞幾口,絕對會就此上癮!

🤏香味 : 岩蘭草、檸檬、柚子、萊姆、橘子、土耳其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閱讀更多 :4款自帶仙氣的清新香水推薦~這就是專屬春天的氣息

2021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Diptyque 沉香淡香精

🚩品名 :Diptyque 沉香淡香精

👉介紹 : 木質系男女,頻頻點名的"耐聞款"!Palao這個名稱所指的是來自寮國北方的沉香木,一種稀有、神秘而珍貴的天然香料,在香調中你會純到很純粹、厚實的木質調,無論用於單擦又或者疊香都很合適,另外香水瓶身上的圖案設計靈感更來自摩洛哥的馬賽克瓷磚,東方木質調與西方藝術的完美衝擊,也讓這款香水多了一層小趣味。

🤏香味 : 沉香木、烏木、玫瑰、香草

💲價位 : NT$4,250/100ML

👆圖片來源:台灣代理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2021香水推薦TOP20最新版!網友最愛都在這,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Diptyque香水推薦 #2021Diptyque香水推薦 #Diptyque希臘無花果淡香水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Diptyque 影中之水淡香水 #Diptyque 感官之水淡香水 #Diptyque 青蕨淡香精 #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水 #Diptyque 利埃爾淡香水 #Diptyque 譚道淡香精(Tam Dao) #Diptyque 維堤里歐淡香精 #Diptyque 沉香淡香精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必備】2021最新不踩雷!盤點二十款必買海洋友善防曬推薦!Neogence、品木宣言大品牌報你知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波哥】什麼好喝?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0,想見你陳韻如也在喝!(附菜單)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近期IG有辦抽獎活動有興趣也可以來參加喲!!

👇這篇是抽獎文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