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穗波秋實。JNF 水釉光感香水指彩四季系列

1 / 1

#JNF水指彩 #指彩試色 #水指彩試色 #指甲油評價 #水指彩推薦

*本文之商品由廠商無酬提供,文章為自主分享之真實心得*

今天的文章是之前在探路客上的舊文整理,要分享的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系列試色——JNF 四季系列!這個系列是由日本曆的四季為靈感,每一季有三個顏色,共十二個新色。我挑選的是秋季《穗波秋實》,包含了兩支純色和一支特殊碎片色。

.

這個系列跟品牌以往的系列有兩個不同的嘗試,首先是最讓我期待的一點:這是 JNF 第一次推出純色以外的特殊色!這個系列的許多新色都是有各種偏光碎片的指彩,是台灣品牌非常少見的特殊色,剛好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不過他們的碎片色不像國外獨立指甲油常見的那麼高調,屬於曖曖內含光型,很適合剛開始接觸特殊色的人嘗試,不用擔心擦起來太浮誇。另外一點是,這次的純色指彩大多帶點日系輕透感,雖然疊擦之後還是可以達到飽和,但不像之前的系列一樣厚重、飽和度高,也呼應了日本曆主題的風格。

.

文月・穗含

一支秋季感十足的土橘色,很像太妃糖/焦糖的顏色。因為飽和度比較低的關係,看起來也很有焦糖那種微透的感覺。這色我覺得非常顯白!照片裡是三層,在強光下看還是會微微透一點甲白,但不至於一塊一塊的不均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月・木染

這是一支很有趣的顏色,我一開始試用的時候以為是個純粹的深棕色,但後來發現它其實是帶綠色調的土色,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像深咖啡色,很神秘。三層飽和,但本身一樣帶一點點輕透感。

.

夜長月・竹醉

這支絕對是三支裡面我的最愛!我非常喜歡碎片系的指彩,所以很開心台灣的品牌終於大膽推出這種特殊色了。這是一支黑色底的指甲油,裡面添加了多色金屬偏光(multi-chrome/ multi-chromatic)碎片,在不同角度光源的照射下,會反射出從綠、到金、到橘紅的色澤變化,非常漂亮。因為有這些偏光碎片的關係,乾燥之後會稍稍有點粗糙,介意的人可以上兩層上層油來撫平它。這支兩層飽和。

.

整體而言,我覺得秋季這一組的顏色搭配得非常好,對於靈感來源的詮釋也很到位。另外,品牌在這個系列大膽的嘗試不同種類的指彩也很令人驚喜!一般來說,這些特殊色所需要的原料(如:偏光粉、亮片、碎片、雷射粉等)價格都比較高,許多主流品牌因為這層現實的考量所以比較難推出特殊色。這時就要靠大家支持小品牌的努力啦!這樣以後在指彩圈才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指甲油。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試色,喜歡的可以追蹤我的部落格或 Facebook Jemima's Nails 以接收新文章的通知。或是追蹤我的 Instagram @jemima.nails,上面會有我指甲彩繪的作品。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最喜歡系列中的什麼顏色,有沒有已經決定要入手的顏色呢?即使是這篇沒有試色的也可以唷!謝謝你的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探路客・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關於JNF|官方網站

於2019年創立的台灣精品水指彩品牌,以精緻的香水瓶外觀和優秀的光澤度在台灣水指彩界佔有一席之地。☑️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 ☑️ 10-Free 不含十大有害物質☑️ 水性可剝 ☑️ 方形寬扁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