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 韓國超人氣美妝部落客自創品牌mude

1 / 1
大概七月底左右被朋友燒到mude的睫毛復活液,誰知道網站開賣後非韓國人的我們苦苦無法自行購買,還好最後還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了。既然都要買了,我直接睫毛膏、睫毛復活液、氣墊一次買齊,究竟有沒有符合期待呢  IG影片版開箱點這

mude為韓國一位高人氣美妝部落客Raemi所成立的自創品牌,不論是IG還是官網甚至產品包裝,整體圍繞著粉嫩溫柔的氛圍。

mude有一點會讓人牙癢癢就是它的新產品都是接連曝光一點一點預告讓人期待,但又不會一次曝光(荷包表示心累

Hug Cushion

對比圖僅使用氣墊未使用任何遮瑕。

先從這款氣墊粉餅分享起,容量為單盒單蕊,外觀設計我也滿喜歡的,尤其上蓋還有圍繞一圈燙金的字。

選用的色號為中間自然色21,實測我覺得比多數用過的其他牌自然色再更白一點,特別是剛上臉時會再更白,但很快地就會跟膚色融合,並不會太突兀,遮瑕力及持妝表現我覺得還不錯,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暗沉。

但!粉撲的表現讓我覺得滿可惜,沒什麼彈性導致上妝時有點難用。

Inspire Curling Mascara

這支自然纖長睫毛膏,實測後對我來說算是一個說不上蜜糖但也不到毒藥的一款。刷頭是真的很好刷也的確不會結塊跟蟑螂腳更沒有暈染,但刷起來就是沒什麼份量感,跟清淡的自然妝感非常搭,只是若偏好濃密捲翹有份量的話,我想這款比較適合當底膏。

可能當初看一些IG上的分享,個人對睫毛膏期望滿大的,實際效果坦白說有微微地失望了> < 不過前幾天有看到Raemi突然開始宣傳9月會新出的濃密型睫毛膏,屆時我還是會觀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戰利品中的睫毛生長液目前還在測試中,之後會再來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希望能有驚人的對比呀🤣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IG有這邊沒有的影片呦
-----------------------------(u_q)♡

喜歡的話,也歡迎來IG找我玩 ♡ @yu_qor52.5 #u_qśmakeup

#彩妝 #美妝 #韓國彩妝 #睫毛膏 #氣墊粉餅 #m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