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肌膚好氣色、打造柔焦霧感妝容I 美肌職人+ PALLADIO

1 / 1

每次在逛日本藥妝店都會看到美肌職人系列面膜的身影,包裝設計也美美的,真想每種都試試看XD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美肌職人的面膜,採用日本手工和紙技術,製成三層結構的特殊面膜,研發出觸感厚實柔韌的面膜紙,並以溫泉水作為基底,搭配不同的精選天然成分,打造肌膚水嫩亮白的魅力。

最害怕的就是打開面膜後,精華液太過黏膩,導致敷完臉後,有種殘留在臉上的感覺,還好這些都算是偏水感好推開的面膜,不會有太多不舒服的感覺。

■日本酒保濕

■酒粕亮白

■薏仁透亮

薏仁透亮是三款中最喜歡的一款~沒有過於刺鼻味,敷在臉上也格外輕盈透明,大約敷個15分鐘,我就會取下面膜,把剩下精華擦拭手部與腳部,不放過任何能保養的地方XD也可以感受肌膚保濕後的呼吸感。

■大米柔焦妝前乳|象牙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先~不要被外表搞的興致缺缺XD它⋯可是有神秘的力量呢!不得不說這柔焦妝前乳成了我夏季淡妝的妝前必用品,首先夏天出油危機已經讓我很困擾了,但柔焦妝前乳在第一層就先幫你自帶濾鏡開啟了美肌功能,能撫平毛孔一些瑕疵,讓我突然愛上了霜狀的質地。

■大米控油蜜粉餅|半透粉膚色

我本來沒有用粉餅的習慣,沒想到越用越愛哈啊哈哈~而且必須要說!超控油的!它出油的方式不是一出油就滿臉油光,而是臉頰鼻頭出現一點一點的油光,即使出油也不會輕易脫妝,CP 值真的很高!不過如果你是追求零瑕疵的妝感,可以找個遮瑕膏來搭配。

販售通路:🛒康是美.Tomods.日藥本舖.松本清

@teenibeauty_tw #美肌職人x日本職人和紙製法 #妝前敷一片彩妝更服貼 #光映透 #美肌職人面膜

@palladio_taiwan #吸油X補妝一次稻位

-------------------------------

更多Frieda的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在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