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春季選色篇。UNT 玩美持色指甲油 2020 新品

1 / 1

#UNT玩美持色指甲油#UNT指甲油#平價指甲油推薦#指甲油推薦#指甲油試色

*本文之商品由廠商無酬提供,文章為自主分享之真實心得*

看標題就知道這是一篇拖欠很久的試色文,之前都已經分享過 UNT 的 2021 夏季新色了,春季選色篇反而現在才有空拍照。這篇要分享的五支是我從他們去年出的 64 色中挑選出五個很適合春天的顏色組合成的。雖然說是為了春天而搭配的顏色,但這些粉嫩色系相信一年四季都會很實擦的!

.

LJ152 偷閒的雞蛋花

首先登場的是這支可愛的鵝黃色,黃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所以想當然我很期待這支。就我多年的經驗,鵝黃色和白色是最不容易做好的指甲油顏色,要找到飽和好擦的其實不容易。這支是三層飽和,擦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要太用力壓刷毛,免得會一塊一塊的不均勻。雖然黃色好像不是亞洲人/台灣人常擦的顏色,但這支我擦起來倒不會覺得太突兀,膚色深一點的人擦可能會很顯眼唷。

.

LJ139 大人的世界

這是很粉嫩的淺藍色,和之前試色過的「LJ140 灰藍毛呢大衣」相比,這支更淺、少了一點灰調。兩層飽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J131 曖昧躲貓貓

中間色調的淺紫色,彩度高、帶有春意盎然的氛圍,讓我想到紫色牽牛花。兩層飽和。

.

LJ132 蓬蓬裙圓舞曲

偏冷的芭比粉紅,讓我想起春櫻盛開的景象。這種粉色蠻多人會望而卻步,因為有可能會顯黃,我自己以前也是。不過現在擦太多奇怪顏色了,慢慢可以看見每個顏色的美。如果你膚色偏深,又很在意顯黃、顯黑的話,下手之前建議考慮一下。兩層飽和。

.

LJ129 第 101 個初吻

最後是這次的五色裡我最喜歡的一支——帶暖粉色調、非常淺的淺紫色。和之前分享過的「LJ 130 有點任性有點醉」相比,這支偏粉、顏色也更淺,我覺得更適合春天,是個很溫柔、很實擦的色!兩層飽和。

.

以上就是今天的試色啦!希望大家喜歡我搭配的組合。有什麼其他的顏色是大家覺得很適合春天的呢?歡迎留言跟我說。下面這個是我快半年前用今天分享的幾個顏色做的櫻花彩繪,順便分享給大家。想看更多指甲彩繪的話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Facebook。謝謝你的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探路客・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關於UNT|蝦皮官方旗艦店

2004年以保養品起家,於2009年開始研發及生產指彩,是外銷全球的台灣平價美妝品牌,指彩部分目前有指甲油及水指彩兩個產品線。
☑️ Vegan 純素 ☑️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
☑️ 10-Free 不含10大有害物質 ☑️ 散毛圓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