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上手!快速三步驟「淚溝眼袋遮瑕法」|MAC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1 / 1
打造無暇妝感,淚溝遮瑕不可少!臉上瑕疵需要不同色調的遮瑕膏才能完美遮乾淨,今天要分享的是三步驟「淚溝眼袋遮瑕」,只需可調色的遮瑕產品及扁平刷具完成,簡單好上手,新手絕對不能錯過,繼續往下看詳細的上妝步驟吧!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

使用產品

可調色遮瑕,搭配一支刷毛密集的扁平遮瑕刷。

今天選擇的是#MAC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或者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遮瑕筆 色號為30及42 。大家可以從手邊挑選一深一淺的遮瑕,均勻混合出適合肌膚的顏色

#MAC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內含有4個膚色遮瑕+2個校正色,保濕程度佳,用在眼下也不會乾燥卡紋。使用手指點塗或遮瑕刷皆能融入皮膚,一次遮蓋能力達到7成左右,可以少量多次堆疊出喜歡的遮瑕度。

#MakeUpForEver超進化無瑕遮瑕筆

色號30是帶有膚色調的自然色,色號42為校正膚色用的橘色。兩者可依照黑眼圈及淚溝膚色狀態調和出合適的顏色,保濕好推勻,手指輕拍即可遮住黑眼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我的黑眼圈及淚溝情形不是特別嚴重,因此只需要利用遮瑕膏校正膚色及提亮凹陷處即可。

Step 1. 選擇膚色混合橘黃色遮瑕,調出較膚色深一階的顏色,兩者可在手背上均勻混合,使用遮瑕刷大面積鋪色在眼下部分,少量多次堆疊,可用手指稍微將邊界推勻。

Step 2. 校正膚色後,於全臉鋪上日常使用的粉底液

Step 3. 混合淺色與膚色遮瑕,在淚溝陰影交界處使用刷具小範圍鋪色,提亮凹陷處,可以輕輕帶到眼頭的部分提亮,就完成遮瑕了!

接者附上遮瑕完成後的照片,可以看出黑眼圈及淚溝凹陷處變得較為平滑。

最後附上遮瑕前後對比照!現在長時間戴著口罩,想打造乾淨清爽的眼妝,淚溝遮瑕不可少!眼下遮瑕需要滋潤度較高的產品,挑選合適的遮瑕及色號,輕輕一抹向淚溝說掰掰!

▲腮紅延伸閱讀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