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慾系漫畫眼美睫!詳細拆解小紅書爆款電眼 🔥

1 / 1

最近小紅書上吹起一股漫畫眼睫毛風,看到那美型電眼又根根分明的翹度,我也不禁被燒得不要不要的~所以立馬聯絡我的御用愛店,這家位於中山站四號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的Tammy Syuan

不同於時尚心中山的美睫店,擁有專業的一對一諮詢,卻沒有高攀不起的冰冷感,取而代之的是親切溫馨的簡約質感。

拿出小紅書上的爆款,詢問像我這樣類似杏眼的眼型是不適合,不知道會不會太張狂太媚?美睫師Tammy拿出她事先施作的範例跟我講解。

首先是最常見的日式一接一,顧名思義就是真睫毛上就嫁接一根,通常呈現出自然清新的感覺,因為依真睫毛根數通常不會到太濃密,如果平常妝容較淡,或是服裝風格是比較簡約大地派,就可以考慮這樣的款式。

再來就是為人所熟知的韓式一接二,在這樣的基礎上可以做的變化就多了~

1.根數的多寡決定有沒有『眼線感

2.睫毛的粗細與顏色,會決定睫毛的『根根感

3.翹度則是眼睛睜開時的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帶有妝感眼睛,選擇韓式一接二是最合適的!

切入正題!漫畫電眼款就是不開花的層次,藉由長短的層次感讓眼睛有放大且著重的效果,但是這樣的款式有一個致命缺點,那就是在正常睫毛代謝下,會更凸顯眼睫毛的空洞,反而造成反效果,因此美睫師通常建議,這樣的呈現可以化妝定且搭配一次性假睫毛就好,使用嫁接技術的話,睫毛變亂脫落的過渡期就會很尷尬。

不過tammy自己獨家設計了改良漫畫眼,是漫畫山茶花款,不僅保留了漫畫眼的優點,還弱化了缺點,開花後的睫毛更為自然,正常代謝下的嫁接睫毛也不會讓空洞太突兀。

後來我還是選擇符合自己風格的款式,猶如漫步巴黎的法式純慾感,眼尾加長帶出了性感與嫵媚,希望根根感明顯所以選擇了無感蠶絲黑色毛。

真的很喜歡tammy在設計睫毛時專業的觀察與細心的施作,不僅能根據風格與氣質去給建議,還能透過睫毛去調整眼型。

以前我時常不知道該怎麼和美睫師溝通,想要呈現的樣貌,現在暸解後,透過以上簡單的參數調整就會有完全不同的風格,最後不管電眼漫畫款是否燒到你,希望能給有在做美睫的各位水水一些幫助!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