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必買的5支唇膏,明星色號清單不藏私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M.A.C在專櫃品牌來說算是稍微好入手的價格,也是我剛接觸專櫃彩妝時的入門品牌,不知不覺也累積買了一些M.A.C唇彩,但另外要先提醒的是M.A.C唇彩都有一個他們家的味道,大概像是有一點甜甜的蠟筆味。這次整理了5支必買明星色號唇膏,一定要收藏起來!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M.A.C | 色誘翹唇釉 #微醺茶玫瑰

乾唇人必入手的系列,擦上是水光鏡面感,嘴唇ㄉㄨㄞ到要掐出水來,再來就是這支還有很好的染唇效果,不怕吃東西後唇彩就掉光光!

▶️他們都不一樣!五支鬼打牆豆沙玫瑰色系的愛用唇彩推薦

M.A.C | 零色差唇膏 #TOASTANDBUTTER

這支顏色像是烤過有點微焦的奶油吐司色,厚擦甚至可以搭配歐美妝感,不過薄擦也可以很日常,微霧面的質地但非常滑順,土色控一定會愛的顏色!

M.A.C | 子彈唇膏 #VELVETTEDDY

子彈唇膏非常多必買色號!VELVE TEDDY就是其中之一,這支是很有氣質的豆沙色,非常日常好搭配,加上霧面質地也不會過於搶走妝容其他重點。

▶️粉嫩嬰兒唇色偽素顏必備,極致原生感唇彩推薦

M.A.C | 子彈唇膏 #Chili

這個色號經典到不行呀!雖然是紅色系口紅但是擦起來一點不顯老卻很有氣場!但對於我這個乾唇人來說質地稍微偏乾,建議做好打底再使用喔。

M.A.C | 銀管唇膏 #SOSWELL

一樣是唇膏質地,但是這系列走滋潤路線,實際塗上非常輕透滑順,不過卻還是有很好的顯色度,擦上會感覺到嘴唇有點涼感,多疊幾層視覺上會感覺嘴唇有豐厚的效果。

▶️ZARA話題彩妝試色和上妝分享,一次來開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精挑細選的5支M.A.C唇彩系列,在專櫃中價錢算可愛而品質也是無話可說呀!!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版分享!

#MAC #子彈唇膏 #唇膏推薦 #唇膏分享 #經典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