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RITES卡麗特絲三女神系列保養品試用14天真實心得

1 / 1

最近看到Vogue小編狂推坑的台灣原創品牌THE CHARITES卡麗特絲,原本只有試用喜悅女神,但效果實在是驚為天人,忍不住自掏腰包把其他兩位女神一起帶回家。

喜悅女神-奢潤抗老修護活萃黃金精華,這名字實在是太長了,還好她有個可愛的nickname叫#黃金瓶

平時使用精華液最怕油油黏黏的不好吸收,我敢發誓這款黃金精華液使用起來延展性佳、好吸收、不僅沒有油膩感而且好像還會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長期待在冷氣房的妳,試過真的就回不去了!我本身是混合肌,以前怕出油保養品就不敢擦太油,沒想到是千錯萬錯啊!肌膚會出油是因為油水不平衡,皮膚不夠滋潤就會自然分泌油脂,但如果你給他足夠的養份到達油水平衡,出油的狀況會大大改善許多!喜悅女神一次就給我三種好油 1.Omega-7 – 沙棘果油 2.自由基剋星 – 夏威夷堅果油 3.高效抗氧化劑 – 摩洛哥阿甘果油 每次用她感覺肌膚也都在回應著微笑!


喜悅女神黃金瓶現在已經是我包包的必備品了!最近出門防疫常噴酒精,我又是手很乾燥的人,護手霜都不夠滋潤了。隨身攜帶黃金瓶按壓一次,不僅手部脫皮改善很多,還可以帶到頸部預防細紋以及很常被忽略的手肘和膝蓋等關節部位,一點都不浪費。 想當夏日女神就是細節都不能放過⋯
雖然我要變女神得重新投胎才有機會,但我還是想掙扎努力一下🤣

光輝女神-極緻美白分層微乳精華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款美白瓶所添加的波旁天竺葵精油香氣,無光敏感傳明酸的添加濃度高達法定值上限3%,分子小好吸收。我習慣一週內會使用2-3種不同的精華液互換,跟洗髮精要多瓶穿插著用的概念是一樣的,夏天要避免日曬暗沈,一定要留個名額給光輝女神。


激勵女神-頂級煥顏美肌防護精華日霜,她真的是防疫期間的懶人福音集保濕 、修復、 Q彈 、控油 、嫩白 、提亮 all-in-one 給妳偽素顏零妝感的精華日霜。白天我上完化妝水就只擦她,畫個眉毛戴上口罩就出門了,感謝口罩讓人人都是美女(誤)


總結14天使用心得,會喜歡THE CHARITES卡麗特絲是因為她全天然的保養成份,而且品質不輸!不輸!不輸!所謂的專櫃保養品,其他的成份說再多還是只有自己用過才能體會。

官網首次註冊可獲得200TC幣,可折抵等同現金200元!
推薦人ID:210800006407
 https://www.the-charites.com/

IG:https://instagram.com/onedayruby

#thecharites #卡麗特絲 #黃金瓶 #喜悅女神 #新品推薦 #精華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