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產品踩雷!不必要的產品 第一彈

1 / 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就是很喜歡買買買,就是在風大的時候看著評價跟代購的好評想說欸,這個商品好像不錯,後來真的使用這個商品會覺得是我臉的問題還是產品的問題的?

本人覺得可以看看不用去買的產品

奶瓶本人,冬天混油,夏天油皮還特別會流汗那種的

嘉利瑪蝦青素粉底液

當初就是看那個風可以說是非常之大啊,然後還說是油皮親媽,我心動了,我買了,我傷心了,就是確實因為有蝦青素所以真的不怎麼暗沉,可是你那個斑駁、卡粉是怎麼肥事,我定妝有做好啊,流動性是很好,但是你這個帶妝三小時以上就不行啊,我出門還是要戴口罩啊,該蹭的沒有少蹭掉,而且我放在我的化妝桌上,喔這怎麼還自己液出來了,我放在桌上沒動它也有好一陣子了,怎麼自己從泵頭出來了呢,油皮親媽沒有見識到,讓我脫妝我見識,而且同價位的不只有它一個選擇啊!

總結:可以看看其他美妝博主、代購化妝影片使用就好了,或是你只要化妝完不用一個小時就卸掉的可以入手

AKF睫毛膏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眼線膠筆跟散粉,這個睫毛膏我也是看其他人跟我說好用我才買的,不得不說,說好用的你們是不是收了$這個的!我真的覺得好卸是真的好卸,但是塌的速度也是不遜色的,很多人說這個刷頭特別好用特別是在刷下睫毛.....我試了,不知道是膏體比較濕潤我覺得齁刷下睫毛真的就不必了,上睫毛都不知道塌去哪裡了,乖乖用Kiss Me不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如果你的睫毛是那種比較硬、短的可以考慮,剩下的乖乖去買kiss me或CLIO

Colorkey 唇釉

淨重1.7克,顏色是好看,外包裝也很好看,可是你的量是不是太少了?官方給的價格也非常的夠意思,一隻$288……

總結:性價比偏貴,膏體少,再加一點點錢去買韓牌唇釉會更加的划算很多

就下來這位是大牌,得罪了不好意思

巴黎萊雅 紫熨斗眼霜

我買的還只是小的那種贈品類的尺寸,我就不行了,眼霜,顧名思義就是塗在眼周肌膚,不得不說,我塗了一個月我眼下細紋還在....細紋是要長久的抗爭的,但是你怎麼還參雜著辣眼睛的服務呢?

總結:塗了辣眼睛、價格偏貴,不如買AHC的眼霜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都是我這些日子測下來的,如果要跟我槓都是你對

#粉底液  #油皮粉底液  #油皮  #唇釉  #唇彩 #睫毛膏  #眼霜  #大陸彩妝  #嘉利瑪粉底液  #嘉利瑪  #AKF  #AKF睫毛膏 #Colorkey  #Colorkey唇釉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