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超扯對比照!韓國小眾品牌「Medi247」超強"積雪草無瑕遮瑕液"與懶人救星"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YunBu567~~

這陣子因為疫情一直戴口罩,工作壓力大又無法出去玩紓解壓力...

於是皮膚就爆炸了~等等看到照片希望大家不要嚇到!

痘痘跟暴民一樣衝出門抗議!!!

這時候的我就非常需要一個很遮的遮瑕膏,出門才不會嚇到人間的動物們!

非常剛剛好的收到韓國小眾品牌「Medi247」寄給我的積雪草無瑕遮瑕液~

積雪草無瑕遮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跟大家說!真的很好用!

同時達到遮瑕和修護效果,有著完美遮瑕力還可以舒緩肌膚問題,肌膚敏感時上妝也不怕,不會堵塞毛孔,不會對肌膚問題造成二次傷害。

非常遮瑕又持久,因為我塗在手上試色的遮瑕膏到了晚上都沒有被抹掉,而且還有洗手之類的,正常來說應該不會那麼完整~

先給大家看看對比照吧~~

完全沒有修圖,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強大的對比~

無論是毛孔、泛紅、黑眼圈,最重要的是痘疤!一隻就可以解決!!

而且不會跟我的粉底打架!!

他們也有寄給我 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

溫和低刺激,使用天然成分萃取物,主要功能是毛孔護理~~

可以取代化妝水,在妝前濕敷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平常如果都有習慣用化妝水濕敷的水水們,可以少一道把化妝水倒到化妝棉的程序,根本懶人保養救星!

附上官網: 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medi247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o.97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Medi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