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機藏在髮絲裡|Anillo江南護髮組

1 / 1
頭髮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妝在完整,若頭髮油膩扁塌,整個人就相對失色。

髮型固然重要,但最大的關鍵其實是髮質,是影響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相信大家身邊都總有個朋友,外表出色可惜髮質猶如稻草,著實替她感到可惜。

沒關係,讓我們好好整理自己,追求得體的第一印象外,連髮質這種細節也不放過,才能成為有魅力又有態度的女人。

  • 這回推薦一款來自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護髮必備二入組

粉紅色包裝完全正中我心,而且還是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髮品,裏頭添加蛋白質與摩洛哥堅果油等有效成分,在家便可快速完成沙龍級護髮,實在迫不及待想試試它的威力。

在介紹產品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髮質,有比較才有傷害啊!(笑)😏

有眼睛的你,都看得出來非常毛躁且無光澤 (哭)

Step 1.洗髮完後用10秒熱感修護精華素

洗完髮後先用毛巾擦乾多餘水分,在受損的髮尾擦上約硬幣50元的量,輕輕按摩,可使受損的髮質快速吸收,並撫平粗糙的毛鱗片,由內而外修復,只需等待10-20秒便可沖水,猶如煥髮般重生,迅速恢復髮絲柔滑光澤。

(建議每周使用2-3次,才能有效改善根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吹乾頭髮前用零毛躁修護髮膜(免沖洗)

先用毛巾將濕髮稍微擦乾,在塗上約碗豆大小的量於髮根,裏頭含有蛋白質和複合胺基酸濃縮,可使受損毛髮快速吸收,重點是免沖洗,根本是懶人救星。

值得一說,長髮的人一般吹整都需較長時間,若髮絲受熱太久,反而會造成髮絲過度乾燥或受損,恰好這款髮品有助於熱能強化,可避免熱風帶走過多水份。

完成上述二步驟,髮質瞬間光澤滿點,根本可以成為背殺女神吧!(偷笑)

洗完後的淡雅花香味,讓我情不自禁一直想撥髮。

所以說,女人心機是藏在髮絲裡,一點也不為過。

購買連結點此

#ANILLO #沙龍級護髮   #韓國髮品 #頭髮保養   #護髮   #頭髮造型   #江南美容室御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