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專櫃絕對完美柔霧唇露

1 / 1

#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露

這支也是一開始在小紅書上看了好久,原本想找代購買,結果台灣就上市了❤️

選了三支,三色都超級滿意的,這系列質地很輕盈,唇況好的時候擦他,根本不會覺得嘴巴上有唇彩!

雖然不會隨著時間收乾,但唇況差時,建議還是要上護唇膏或敷唇膜。

對了,他真的不怎麼沾口罩,想要吃飯時脫下口罩還是美美的,擦他就對了。

有淡淡的玫瑰香,像零粉感的味道,我大愛!!

#274

我真的很愛這支,不知道要擦哪支的時候,就會拿起他,很百搭,溫柔的奶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88

肉桂紅茶色,偏紅,薄擦甜美,厚擦也可以有氣勢。這色好像很熱門,櫃姐說。要等到9月才會有貨了

#196

胡蘿蔔色,我擦起來橘調比紅調重,但不會螢光,還滿顯白的,很有活力有朝氣。

@lancomeofficial @popdaily @populzzang_mag

#lancome #lancometw #lancometaiwan #妝寶寶投稿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populazzang #populazzang_mag #唇彩 #唇彩試色 #唇彩控 #唇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