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BON 品牌會員制度介紹+經典磨砂膏與沐浴油】

1 / 1

【 SABON 品牌會員制度介紹+經典磨砂膏與沐浴油】


SABON是來自以色列的精緻品牌,商品品項範圍非常廣,從沐浴油、身體磨砂膏、洗髮乳、身體乳、頭皮去角質、保濕凝凍、香水、擴香、蠟燭......等等各式各樣從頭到腳到居家香氛的商品都有!


單筆消費滿4000可成為銀卡會員,單筆消費滿8000可成為金卡會員。


金卡會員可享一年內消費品項打9折、不定期會員禮兌換,最重要的是生日還會有滿千送百的生日禮金跟會員禮!


我五月初去櫃位兌換了生日禮還有買了一條身體乳(送禮),圖片中的就是2021年5月的金卡會員生日禮,是經典沐浴油50ml以及經典磨砂膏60克。


這款香味的味道就是「經典PLV」,香調表如下:

前調:薰衣草

中調:琥珀、廣藿香、薰衣草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調:香草、岩玫瑰樹脂


雖然她有薰衣草和薰衣草花,不過其實廣藿香和香草的味道反而是主調!有點微甜感,很適合秋冬,有走在充滿落葉的森林中的感覺🍂


🔶SABON沐浴油用起來保濕不粘膩,不會像肥皂一樣乾澀,也不會像有的沐浴乳有沖不乾淨感覺,味道也非常療癒。缺點是持香度沒有很好,建議洗完澡之後可以再塗抹身體乳,會更加持香!


🔶磨砂膏雖然磨砂膏的評價非常好,說洗完後身體會非常「古溜」,但是我個人的真實心得是不會再回購,因為基底油真的很難洗掉,甚至用完磨砂膏再用沐浴產品洗一次,仍然會油油的😭喜歡澡之後腳只要踏到房間的地板,房間地板也會跟著一起油ಥ_ಥ


大家有用過sabon嗎?歡迎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味道🌸


歡迎到我的IG一起聊天

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_cosmetics/

———#文末抽獎 #磨砂膏 #沐浴 #sabon #抽獎禮物 #美妝 #保養 #身體乳 #彩妝 #唇膏 #stayhome #防疫 #zuvio駐站女孩 #jomalonelondontw #dior #chanel #esteelauder #女孩 #抽獎文 #試色 #心得 #專櫃 #底妝 #眼妝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