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LES EAUX比亞里茲

1 / 1

今天要介紹的香水是Chanel的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有別於在每個Chanel專櫃都可以看到的coco、嘉柏麗…等系列,這系列是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度假勝地為靈感,每個地點都有香奈兒自己的人生故事。

如果要用一個詞彙形容這整個系列,絕對是清新淡雅。

比亞里茲是為於法國西南邊靠近西班牙的一個海岸城市,1915年時,香奈兒女士在這裡開設了她的第一間時裝店,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以比亞里茲的海岸活力為靈感,創作了這款香水。

香調表如下:

前調:蜜橘、葡萄柚、香檸檬、檸檬、橘子

中心調:鈴蘭、橙花油、綠葉

基礎調:麝香、廣藿香

比亞里茲是一款非常適合炎熱夏天的香水,以最清爽的柑橘類為開場,再引出屬於白花的鈴蘭與橙花,為清新過頭的香水增添了活潑可愛的氣息,最後再以溫暖穩重的攝香與廣藿香收尾,但前調的柑橘調並沒有因此而消失。整個香味表現的過程就像在海岸邊度過了悠閒的假期,從充滿活力的白天一直到逐漸日落,但是愉快輕鬆的氣氛卻沒有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香水的缺點是持香度較差,如果怕香水味太重、怕夏天噴香水會太濃厚的人,一定要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