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5號工廠限定系列】

1 / 1

✨✨✨✨


香奈兒N°5香水於1921年上市,今年為了慶祝上市100週年,以簡約黑白風結合各種日用品,推出超級限量的5號工廠限定系列! 


N°5系列香水都非常高雅,在第一次聞的時候會覺得「這就是Chanel品牌的味道!」典藏香水則是以乙醛花香調為主,是一種非常巧妙的香調


這次的包裝封口貼紙也充滿了巧思,在不同國家販賣的貼紙上會寫著不同的地點!還有各種不同的顏色,非常可愛。


這次一共推出了17個品項,有各種身體沐浴、香氛產品,非常豐富!


簡單介紹相片中的品項


🔸鞋油盒香水皂非常大顆,每顆是90克,味道很濃郁。用精緻的仿鞋油鐵盒裝著。


🔸茶葉罐香氛沐浴球材質是鐵罐,非常有收藏價值。裡面的沐浴球是泡澡的時候使用,基本上就是入浴劑,非常非常香!一打開罐子就濃郁到嗆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晨露精巧淡香水每瓶只有7ml,採用旋轉方式推出噴頭。噴完的話需要購買專門的補充噴瓶(但補充罐並不是常態商品)。

🔸水彩盒身體乳液味道很淡雅,質地很水潤!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小小一條帶在身上當護手霜也很方便。


🔸甜筒神秘禮組這個是幫朋友買的所以沒有拆開來看,但是裡面有護手霜、指甲銼刀、毛巾、收納袋。


🔸滿額贈品(這才是重頭戲!)

☑️小蠟燭

☑️迷你香水1.5ml

☑️裝飾牙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白網袋

歡迎到Ig跟我一起聊天

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_cosmetics/


——
#chanel #coco #n5 #chanelno5 #香奈兒 #chanelcoco #chanelbag #chanelboy #chanelperfume #cosmetics #classic #makeup #beautiful #香氛 #香水 #母親節 #典藏 #美妝 #保養 #彩妝 #化妝 #美容 #ootd #jomalonelondon #dior #penhaligons #love #girl #台灣女生日常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