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香復刻 Jo Malone Redcurrant & Cream 紅醋栗與奶油

1 / 1

JO MALONE每年都會推出以英倫特色為主題的限量香氛,今天要介紹的是2013年的甜點與香料系列。


這個系列共推出5款香味,分別是紅醋栗與奶油、香甜薑餅、苦橙巧克力、接骨木花與醋栗果、檸檬塔。


這幾瓶我都有聞過原版或是復刻,其實嚴格來說整個系列的香味「對我來說」都不算實穿,因為它們真的把甜點與香料的氣味真實還原了,儘管如此,整個系列依舊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相對其他味道,奶油紅醋栗算是容易穿的香味,也是我個人認為綜合起來最具有收藏價值的一瓶。


好消息是奶油紅醋栗今年要變成常態白瓶了,等到之後靠櫃就可以聞到囉!


香調表如下

前調:紅醋栗

中調 :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 :麝香

光看香水的名字、還沒有實際聞到的時候我以為會像是甜甜草莓蛋糕,結果前中調的紅醋栗和草莓完全把技能點滿,就像是把新鮮的酸甜莓果捏出汁一樣,酸味非常濃厚。


新鮮果汁的味道消失得很快,變成比較接近果乾、果醬的味道,奶油的甜膩感完整地浮現出來,讓人感覺彷彿置身花園,拿著銀製的小湯匙,準備享受一客優雅可愛的英式下午茶!


不過奶油紅醋栗的後調在我身上的粉味真的有點重,如果不愛粉味的建議一定要試噴在身上等待後味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重點整理👉🏼莓果味濃厚的可愛甜點香味!

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_cosmetics/


#抽獎 #贈品 #抽獎中 #心得 #zuvio駐站女孩 #香氛 #美妝 #彩妝 #香水 #好家在我在家 #試用品 #免費 #唇膏 #試色 #底妝 #粉底 #makeup #實測 #stayhome #dior #chanel  #香氛世家 #jomalone #jomalonelondontw #jomalone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