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奶油南瓜焦糖色」!專櫃質感平價唇膏|KATE 怪獸級持色唇膏

1 / 1
KATE 新系列必敗唇膏來襲!我挑選了一支個人非常喜歡的初秋氛圍感「南瓜焦糖色」,顯白又能襯托膚色。這系列唇彩是光澤型的高保濕妝感,同時能有高持妝的妝效,繼續往下看詳細的手部試色及實擦吧!

👉🏻純欲豆沙色!粉嫩溫柔加倍的百搭色唇膏|MAC絲柔粉霧唇膏

#怪獸級持色唇膏 04#南瓜烈酒

唇膏色調是奶油南瓜橘棕色,全唇厚擦是更深的焦糖南瓜色。持妝效果佳,喝水會沾杯,會些微染唇,適合搭配大地色或低飽和奶茶的眼妝,好塗抹,能均勻塗滿唇部,不易卡色。

日常擦上這支唇膏後,可以等待幾秒鐘的時間讓它在唇部形成薄膜,讓妝效不掉色,更加持久!

這系列唇彩能完美的修飾唇紋,對於乾唇人來說非常友好的系列!遮蓋唇色能力較低,需要疊塗2層左右才能達到7-8成的遮色力。

這支唇彩的色系顯白又襯膚色!如果是白肌或偏黃肌可以素顏塗,不過建議黃肌帶妝時擦,才能更加顯現出南瓜色的質感

這系列唇彩打造出水潤光透感的妝效,日常又帶有復古的感覺,實際擦上後輕盈不厚重。日常擦上能讓唇部有保濕的效果,非常值得推薦!大家如果想找一支光澤型的日系保濕唇彩,可以從#KATE怪獸級持色唇膏 中挑選一支合適的色號!

▲腮紅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